對勇士先發飆5K好投 陳偉殷:找回好的感覺

2018年05月21日 08:17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陳偉殷21日(台灣時間)凌晨先發對戰勇士,主投5.1局飆5K失2分被換投下場,陳偉殷表示,勇士是目前戰績很好的球隊,能做到這樣蠻不可思議的。

陳偉殷前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直到6局下,被艾爾比斯、阿庫納、費里曼連3安打失1分,與馬卡奇斯纏鬥到好球數仍被敲右外野安打再失1分,這時教練團決定換投退場。他投5.1局,被敲5支安打,飆5次三振,有1次保送,失2分,防禦率降至6.55。

陳偉殷透露,「有兩顆是偏高球而已,還好造成傷害不大(一壘安打),其中有兩支安打是剛好穿越出去內野防線,運氣比較不好。」

前一戰投4.1局1出局一、二壘有跑者被換退場,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稱陳偉殷遇「撞牆期」,這次同樣是1出局一、二壘情況保有4分領先時決定換投,陳偉殷透露,「總教練的調度我沒辦法說什麼,只能當下控制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總教練有他的考量。」

談及此戰內容,陳偉殷認為,「今天很開心的是不管是控球、變化球,及直球的尾勁,有找回好的時候的感覺,收穫很大。」陳偉殷此戰速球維持148公里,滑球、曲球應用得宜,達到壓制打線的效果,陳偉殷說,「因為投得很順,所以跟捕手和自己的想法就能站同一陣線上,高球和外角,這兩個球能控制住,也利用主審好球帶,嘗試不同方向攻擊打者,策略有達到效果。」

勇士目前居國聯西區第一的球隊,賽前打擊率0.265排全聯盟第3,陳偉殷此戰對狀況好的勇士展現一定的壓制力,他坦言,「勇士是好戰績的球隊,能做這樣蠻不可思議,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