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盃不正經歌唱大賽!贏家可獲得和辛曉琪合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星光雲!RUN新聞》將舉辦「RUN新聞盃不正經歌唱大賽」,請來「療傷歌后」辛曉琪現身板橋大遠百9F電話亭KTV,只要網友按讚留言+分享,將可以為優勝者累積獎金。5月21日下午5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或是到現場爭取與辛曉琪一同高歌的機會哦!

RUN新聞盃不正經歌唱大賽

▲RUN新聞盃不正經歌唱大賽,邀請愛唱歌的朋友一同來歡唱。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張立東代班與熊熊主持,再搭上特別來賓辛曉琪要前進板橋大遠百9F的電話亭KTV。歌場比賽採「現場報名制」,最終獲勝的不只可以獲取網友支持的獎金,還可以與辛曉琪一起合唱喜歡的歌曲。歡迎愛唱歌的觀眾朋友、喜愛辛曉琪的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曉琪出道31年,首次攻上小巨蛋             。(圖/滾石提供)

▲辛曉琪出道31年,首次攻上小巨蛋 。(圖/滾石提供)

辛曉琪出道31年,在今年4月先是發行了最新療傷單曲《相信愛情》,隨後又公布了將會於9月29日(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場會《人生若只如初見》。這次受到《星光雲!RUN新聞》的邀約到節目中擔任評審,會與最終優勝者合唱動人的歌曲哦。

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張立東代班與熊熊主持,節目直播與粉絲互動,本集將在5月21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直播。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