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惡整10年助理! 大妮一走近…嚇到崩潰大叫

2018年05月21日 00:3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自從創立了Instagram帳號之後,便時常發文分享工作、生活及家庭點滴,近來也透過限時動態功能,分享惡整10年助理大妮的影片,頓時讓對方嚇到縮手大叫,逗趣互動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周杰倫惡整10年助理! 大妮一走近…嚇到崩潰大叫。(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惡整10年助理,大妮嚇到崩潰大叫。(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20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功能發文,曬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他惡整陪伴10年的助理大妮,靜靜等候對方從遠處走過,在突然大吼一聲,讓大妮頓時被嚇到叫出聲來,整個人更是瞬間緊縮了起來。

▲▼周杰倫惡整10年助理! 大妮一走近…嚇到崩潰大叫。(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嚇大妮還不忘笑虧:「霸氣女漢子一秒變嬌羞。」(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看見大妮被嚇到的模樣,周杰倫還不忘在影片中附上「笑哭」表情符號,同時開玩笑形容,「霸氣女漢子一秒變嬌羞。」引來網友笑虧,「杰倫好幼稚阿」、「你真的很幼稚耶!」然而,周董與助理如家人一般的逗趣互動曝光後,卻也令不少粉絲羨慕直呼,「日常羨慕大妮」、「大妮好可愛」、「除了昆凌,我最羨慕的女人就是大妮了」,意外引發討論。

此外,周杰倫過去也曾曬出一張與大妮的合照,當時女方開心傻笑還邊蹭他左手臂,直朝胳肢窩邁進,搭配他無奈的淺笑,讓他忍不住直說:「Can i change my assistant? Who wanna be …(我可以換助理嗎?誰想要當…)。」當時雖然引起網友熱烈報名,不過大妮人氣也相當高,就連范范(范瑋琪)也搶著挖角,「大妮好可愛,不要送我啦!」

▲▼周杰倫要換助理。(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私下和助理大妮的互動相當逗趣可愛。(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點我看周杰倫惡整大妮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