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17年!NARS高潮腮紅出護唇膏 包裝都是粉色鏡面超級美

▲NARS水唇釉。(圖/翻攝自 IG、 IG)

▲NARS推出全新的高潮色護唇膏。(圖/翻攝自indulgeme.ie IG、aliciahernandez1621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NARS旗下最經典的單品就是炫色腮紅#orgasm高潮色,粉色基底搭配上帶有微微的金色粉質,可以創造出非常自然,又可愛的紅潤感妝效,甚至成為品牌最暢銷的明星商品,最近,品牌更加碼推出#orgasm高潮色的護唇膏,絕對是必搶單品!

NARS的高潮色腮紅目前在彩妝圈難以找到一樣的色澤,在1999年首次亮相之後,一直熱賣到今天,依舊是不斷常賣的明星商品;最近,品牌再度以這個熱賣色,推出一系列單品,最吸睛的就是#orgasm高潮色護唇膏,不但膏體是超美的粉紅色,連包裝都一改黑色霧面材質,換上鏡面的粉紅設計,搭配NARS白色字樣,超級美!

▲NARS水唇釉。(圖/翻攝自 IG、 IG)

▲超多粉絲都在收藏這系列。(圖/翻攝自bribrilukesIG、beautytrendwatch IG)

除了護唇膏,這系列也推出了唇蜜質地的款式,還更新了高潮色的腮紅,立體的NARS字樣壓印,看起來非常有質感,還有一款鬆粉質地的打亮粉,可以創造出自然又帶有光澤感的肌膚效果。此系列也在6月底、7月初於台灣亮相,護唇膏會是常態商品,但目前的粉紅鏡面包裝是限定款,所以要搶要快。

以#orgasm高潮色推出新單品已經不是第一次,NARS在去年8月也曾發表腮紅露、還有唇膏,超美的色澤上市之後,立刻吸引很多此色系的死忠粉絲入手。

▲NARS水唇釉。(圖/翻攝自 IG、 IG)

▲絕美的顏色完全沒有商品可以取代。(圖/翻攝自thebeautyinformer IG、fortune_press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