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歐冠盃決賽北市府馬路變草地 一夜限定星空野餐、大螢幕看球賽就是爽

海尼根業配。(圖/海尼根業配)

▲海尼根城市星綠地活動,攜手大利綠地藝術家Giacomo Zaganelli,把台北市政府前大馬路變成草地。(圖/海尼根提供,以下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歐冠盃決賽將於5/26開打,由西甲「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迎戰英超「紅軍」利物浦,激烈的雙強對決不想錯過,但又不想獨自孤單看球嗎?海尼根「城市星綠地」活動,揪全民一起到北市府看球,現場備有450寸大螢幕零時差轉播。這是史上第一次北市府前馬路變成草地,民眾不只可看球,還可在星空下跨夜野餐,廣大草坪怎麼躺、怎麼滾都行!網友也在官方粉絲團瘋狂tag好友,5/26城市星綠地必定成為全台最潮的IG打卡景點。

Only One Night!北市府前一夜限定活動,完全免費、未演先轟動!「城市星綠地」位於市府路以及新仁愛路口,5月26日從晚上7點開始入場至5月27日早上5點,海尼根攜手義大利綠地藝術家Giacomo Zaganelli,把台北市政府前大馬路變成草地,與大家一起燃起足球魂,一邊在星空下野餐聊天,一邊用450寸大螢幕看歐冠盃轉播,現場還有結合國際藝術展演和足球互動體驗,適合揪三五好友一同前往。活動現場範圍甚廣,當天怎麼玩最潮?快跟著以下五大亮點走。

亮點一:市府前馬路變草地,星空野餐、躺著看球

史上第一次北市府馬路變草地,而且還是跨夜的Party,這麼特別的活動一定要揪三五好友,再帶上海尼根和美食,一起體驗市區野餐的樂趣,星空下吃美食配啤酒。更棒的是還有零時差的歐冠盃足球實況轉播,千人聚集現場一起看雙強決賽,「沒有最熱情、只有更熱情!」全場熱血奔騰、盡情歡呼,營造出不同於PUB的熱鬧氣氛。

亮點二:450寸大型螢幕看球賽、千人加油歡呼94爽!

一個人在家看球孤單、寂寞、覺得冷?海尼根於市府正門口架起大舞台,以大型螢幕零時差時況轉播決賽,不管是一個人還是揪團,現場都有千人一起陪你歡呼加油,氣氛嗨到最高點!此外,海尼根還貼心準備足球沙發,讓你躺著看球待通宵也不累。

亮點三:2層樓高的「海尼根歐冠盃足球堡壘」,最新IG打卡地標

看過足球也踢過足球,但一定沒見過2層樓高(6公尺)的超大足球!此裝置藝術座落仁愛路上的草地,遠遠就能吸引大眾目光,不只是今年最驚豔的信義區新地標,更掀起全民打卡熱,但快閃限定5/26當晚,要拍要快!

▲海尼根「城市星綠地」秒變IG打卡聖地。

亮點四:記憶卡殺手!全台最潮大型足球裝置藝術,彷彿置身歐洲
當足球遇上藝術會激盪出什麼火花?海尼根於活動現場規劃藝文展演,超大型裝置藝術氣勢十足、震撼力爆表。民眾無須到國外博物館或美術館,就能在市府前沈浸藝文氣息。活動當天邀請到台灣藝術家姚仲涵特別為海尼根打造【時光現場】,富含能量與活力的創作,被挑選為城市星綠地的開幕表演活動,跟大家一起倒數開球,可看性十足。

此外,現場還展出俄羅斯藝術家Leonid Tishkov的【滿月】與【新月】大型作品,滿月象徵著足球射門一舉得分,而新月則猶如最高裁判,這兩顆極富詩意的大月亮,絕對是最浪漫的拍照點;還有擅長空間裝置藝術的藝術家林建榮,也為活動帶來了各式充滿童趣的【燈泡人】,穿梭於草地上和大家一起觀賽加油;以及【SIAM SIAM 電光閃閃機器人】,是由台灣知名藝術家李道明全程打造,超Q的機器人互動裝置與球迷們一起加油吶喊。到底是球迷比較激情,還是機器人更熱血呢?全新的體驗值得期待。

▲台灣藝術家姚仲涵為海尼根打造全新作品【時光現場】,富含能量與活力的創作,被挑選為城市星綠地的開幕表演活動。

▲俄羅斯藝術家Leonid Tishkov打造【Private Moon滿月】與【Private Moon新月】快閃台北,民眾不要錯過了。

▲【燈泡人穿梭草地】好拍又好玩,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球。

▲看球賽還有機器人相伴,【SIAM SIAM 電光閃閃機器人】與民眾一起替冠軍盃加油!

亮點五:足球互動體驗玩通宵,樂翻不想睡

跨夜的「城市星綠地」活動不只五光十色好拍又好逛,海尼根還規劃了足球體驗區,不管是帶球衝鋒陷陣,或是射門得分,民眾都能透過體驗活動身歷其境,體驗足球明星馳騁沙場時的快感。

空前享受、一日快閃,民眾要把握機會!5/26記得揪團同樂,帶上野餐裝備和冰涼海尼根,一起夜衝市府前滾草坪、看球賽!另外,海尼根啤酒全新包裝搭配上歐冠盃冠軍獎座圖像,精緻的瓶身設計,令人驚嘆原來啤酒開瓶也可以跟開香檳一樣嗨!限量打造的海尼根歐冠盃瓶,即日起於全台通路上市,共推出三款容量及包裝,球迷們除了瘋足球也別忘記收藏經典啤酒瓶當作紀念。

【城市星綠地】
時間:5/26 晚間7點入場至5/27凌晨5點
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海尼根官方網站:https://www.heineken.com/tw/2018UCL
海尼根 Heineken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87354311582423/?ti=icl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