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乖還是要壞!妳適合佛系男人還是魔系男人?

所謂佛系男人原來是草食男的進階版,實在很難想像,真的就有這樣不食人間煙火的佛系男子,面對愛戀毫無反應竟然是現在的一種生活型態之一;而魔系男人渾身充滿了魅力,很容易讓人主動的想進一步認識,但卻不知道此魔系男是否要定下來,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想這個「壞」說的就是這種抓不住的魅力吧!

而面對妳佛系男人及魔系男人,妳到底最適合哪一款?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

▲【塔羅測驗】佛系男人、魔系男人哪個才是真命天子?(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1.隱者:偏佛系男,不是沒感覺只是寧缺勿濫

▲【塔羅測驗】佛系男人、魔系男人哪個才是真命天子?(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通常問感情相關選到隱者的人,很有可能目前喜歡上的對象並不是佛系男人,而對方也還沒想定下來,但並不是因為貪玩,而是在對方的心底層對感情是謹慎的,而這張牌也代表著,妳對於情感的態度,並不想只是找個陪伴,如果合不來也寧願一個人就好。

因此妳不適合那些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或是只是喜愛彰顯自己魅力的男人,適合妳的對象反倒是那些和妳相同想法,選擇寧缺勿濫的對象,如果妳目前單身,但想要有交往對象,那妳需要多給自己耐心與順其自然的心情,圖中在下雪的夜晚尋找方向的老人,已顯示著每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一步,才會愈來愈清晰自己所要,而不是在人群中迷失自己,這張牌是偏佛系的牌卡,也代表妳內心真正要的對象是屬於願意花時間了解自己的人。

2.權杖八:有點魔系,但貪玩不想被拘束

▲【塔羅測驗】佛系男人、魔系男人哪個才是真命天子?(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說這張牌是魔系嗎?其實有一點,當妳選到權杖八時,正是想要在目前生活中多學習和拓展視野的時候,因此妳很容易被幽默風趣,但又不定性的人所吸引,但這張牌並不是永久性的狀態,而是目前現況是如此,因此喜歡交朋友,又容易聊天的對象,在現階段就很適合妳。

權杖八是一張代表內在的進修,與外在的旅行含意的一張牌卡,因為內外都是旅行的心情,所以很容易對於新奇剛認識的人產生好感,但也容易失去新鮮度,所以就變成了都還只是嘗試的階段,沒辦法深度交往;但也有可能現在的妳也還沒準備好,所以太過認真嚴肅的對象,是不適合妳的,倒是帶點魔系特質的人,相處反而舒服愉快。

3.魔術師:魔系魅力無法擋

▲【塔羅測驗】佛系男人、魔系男人哪個才是真命天子?(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魔術師本身就是一張充滿創造力和幽默感的一張牌,他之可以成為魔術師,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當然很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所在,而妳對這樣才華洋溢、又幽默聰明的對象,是很有好感的,魔術師有時不在意承諾,重視的是一起相處時的愉快,這樣的人,妳hold的住嗎?

當然妳可以思考一下為什麼這樣的人,是吸引妳或適合妳的?很有可能這樣類型的人更容易了解妳的心思,而太過於木訥、不解風情的對象,妳很容易失去耐心,畢竟選到這張牌的人不喜歡自己傻傻的那一面,但也不喜歡遇到不善人際往來的傻瓜,而這樣幽默機靈的人,正合妳意。

4.女祭司:佛系境界最高階

▲【塔羅測驗】佛系男人、魔系男人哪個才是真命天子?(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女祭司是一張在感情層面非常被動的一張牌,每個人都會有想談戀愛的時候,但女祭司的特質就算想談戀愛,但真的要行動,可能是幾百年後,因為被動對她而言是最舒服安全的狀態,很有可能妳適合這樣的對象,有的人選到這張牌代表著對戀愛無感或是隱藏心思,但有的人選到這張牌卻代表著,她喜歡主動追求被動型的佛系男子。

但這樣的佛系對象,其實是非常專注於自己所喜愛的事物的,他們有種執著,一旦喜歡上某個人事物,就願意花時間有耐心的去了解,而外表是很難看的出來的,因為習慣內斂和隱藏自己的心意,有時要了解這樣的對象,自己真的要很有包容度和耐心啊!

5.倒吊人:還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塔羅測驗】佛系男人、魔系男人哪個才是真命天子?(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當妳選到這張牌時,妳還不清楚到底自己適合佛系或是魔系的對象,圖中的倒掉人屬於正在混亂的思緒和迷茫的生命週期中,有時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想法,但隨著感覺來來去去,自己的心意和對某人的喜歡和感受也千變萬化,還抓不透自己的心思,那就不用急著確定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類型的人。

選到倒吊人時,不用給自己太早下定論,反而是適合多交朋友,去看每個人觀點不同之時,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世界,會在這段期間學到許多過去沒有接觸到的,或是沒有想過的觀點,因此在這段期間將會有許多收穫,但最重要的是,妳心中對自己或是對感情的矛盾,也不是一時可以解開的,哪天妳對愛的執著不在,輕鬆以對時,反而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塔羅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COSMO塔羅測驗】妳適合與沉穩大叔還是熱情鮮肉交往?

【COSMO塔羅測驗】妳男友最容易因為什麼原因而劈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