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唱完直奔大安區! 害羞遮臉⋯仔細一看她笑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20日結束2天台北場「2018 ~Finally~ in Asia 」引退演唱會,她最後拭淚宣告將在9月16日退出歌壇,場面動容。活動兩場演唱會結束後,直奔大安區FIFI茶酒餐廳慶功,雖然有不少歌迷圍在現場,不過,她心情似乎不錯,雖用披肩遮臉,但臉上露出一絲絲笑容。

►更多安室奈美惠訪台開唱相關新聞

▲▼安室奈美惠一下車就笑了。(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室奈美惠一下車就笑了。(圖/讀者提供)

安室奈美惠20日一連帶來27首經典歌曲、3首安可,從1997年回顧到2017年,場上帶來滿滿感動。演唱會結束後,約10多名日方工作人員直奔大安區FIFI茶酒餐廳慶功,她則是晚上9點18分抵達,將長髮綁起俐落包包頭,身穿湖水綠色長裙、身上披著灰色披肩,剛結束演唱會的她看似心情不錯,一下車雖然用披肩遮住臉,依舊露出淺淺笑容,一直到進入餐廳臉上笑容都沒消失。

▲▼安室奈美惠(圖/讀者提供)

▲▼安室奈美惠一直到進餐廳都保持笑容。(圖/讀者提供)

▲▼安室奈美惠一直到進餐廳都在笑。(圖/讀者提供)

此趟訪台共6天5夜,安室17日晚間一抵台就直接前往燒肉店,隔日除了演唱會彩排,還當起觀光客,先吃鼎泰豐又買蛋糕。20日結束演唱會後,安室也是直奔餐廳慶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