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柾國「浴袍+濕髮」私密照流出 拍攝者IG貼原圖道歉

2018年05月20日 19:0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近來剛發行新專輯,並前往美國參加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高人氣讓他們行程滿檔。不過人紅是非多,近來有張成員柾國(JUNG KOOK,정국)身穿浴袍、濕髮,疑似在飯店內的「第一視角」私照流出,在粉絲間引起一陣騷動。拍攝者20日凌晨在IG放出原圖,但隨後就刪除整個帳號。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圖/翻攝自推特)

照片中,柾國拿著相機似乎和掌鏡人互拍,身上還穿著浴袍、濕濕的頭髮看起來應該是剛洗完澡,背景則疑似在飯店中。由於是非常私下的模樣,加上拍攝者位置疑似是在床上,這張「第一視角」的照片在粉絲群中開始流傳,更因此生出不少流言。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的私照流出。(圖/翻攝自IG、推特)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穿浴袍、頭髮微濕的私照在網上流傳。(圖/翻攝自Jeon576 IG)

不過20日,柾國的親哥哥在IG貼出原圖,並解釋道:「這是在2月濟州島家族旅行時,我為柾國拍的照片。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流出去,但好像引起了不少誤會,在此向受到驚嚇的人道歉。」由於柾國哥哥前幾天就曝光了家族旅行的照片,雖然都看不到正臉,但不少粉絲都從「全黑」的穿衣風格中認出了柾國。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的私照流出。(圖/翻攝自IG、推特)

▲雖然沒有露臉,但粉絲還是從「全黑穿搭」認出照片中的人是柾國。(圖/翻攝自Jeon576 IG)

雖然柾國哥哥上傳照片的用意是想澄清謠言,但下方留言卻出現許多網友誤會該帳號是柾國的私人帳號,眼看情況越來越不可收拾,柾國哥哥最終清空了所有貼文,並隨後註銷了IG帳號。由於照片疑似是防彈少年團的「私生飯」從哥哥的私人IG或是私人手機中流出,更引起大批撻伐。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哥哥也是有名的飯繪手。(圖/翻攝自Jeon576 IG)

▲柾國哥哥過去常在IG分享繪圖,有趣的風格累積不少關注。(圖/翻攝自Jeon576 IG)

柾國哥哥平時常在IG分享自己繪製的防彈少年團圖像,風格寫實又有趣,早已累積不少關注,帳號消失後讓許多粉絲覺得很可惜,也希望柾國哥哥不要太過自責,「是流出照片的人的錯,不是你的問題。」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哥哥清空貼文。(圖/翻攝自Jeon576 IG)

▲柾國哥哥清空IG貼文後,目前已經註銷帳號。(圖/翻攝自Jeon576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