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家中煎蛋餅穿超辣 520為男友早起…網細看驚:牆歪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本名:黃柏軒)雖是男兒身,女裝扮相卻比許多真正的女人還要甜美,認愛男友王聖富8個多月,今適逢520(諧音:我愛你)的日子,他特地早起,為愛人做早餐,曬出一張煎蛋餅的側拍照,性感打扮立刻成為眾人目光焦點,意外引發討論。

▲▼小A辣甜喊:我的老公❤(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與王聖富交往約8個多月,感情依舊甜蜜穩定。(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與王聖富穩定交往中,對於感情生活,大多保持低調,偶爾曬恩愛就是閃光彈等級。他20日特地早起,為了就是要男友做早餐,當天也曬出煮飯過程的側拍照片,畫面中,只見他穿著淺綠色性感睡衣,服裝深V設計,露出超兇上圍,性感指數直破表,令不少網友鼻血直流、紛紛狂喊太犯規。

不過,小A辣公開美照中,另一個引人注意的點是,鏡頭後方的牆壁疑似有些歪了,畫面被疑P圖,引來部分網友開玩笑虧,「門歪了耶」、「那個牆壁…」、「牆壁的部分」,不過小倆口甜蜜互動,也羨煞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超羨慕,「好賢慧」、「太幸福了吧!」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小A辣家中煎蛋餅穿超辣 520為男友早起…網細看驚:牆歪了!(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為男友早起做早餐,部分網友驚覺後方牆壁疑似歪了。(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