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野獸堅守傳承意念 林志傑:盼見中華隊再創佳績

▲▼       傳承賽林志傑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志傑見證年輕小將成長,盼未來替中華隊再創佳績。(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連續兩年的經典傳承賽圓滿落幕,身為中華男籃昔日精神指標的「野獸」林志傑也連續兩年率領黃金世代陣容奪勝。但本次未來之星年輕小將表現出色,讓老大哥們也感到相當欣慰。林志傑就表示,「年輕就是該展現拚勁,我很期待這些年輕人接下來的路,希望他們幫助中華男籃打出更好成績。」

即便上半場一度遭年輕有衝勁的未來之星壓制,但黃金世代在「2018 Be Heros經典再現傳承賽」仍靠著經驗在下半場扭轉劣勢贏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台灣飛人」陳信安賽後就直言,「雖然競技運動就是要分出勝負,但傳承賽傳承的意義還是大於輸贏。」

林志傑也說,「年輕球員就是該展現出拚勁,我很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路,希望看到他們替中華隊打出更好成績。」

此戰「野獸」依舊場上魅力十足,下半場多次狂野式的招牌切入,令年輕小將們無力招架,全場林志傑攻下15分、7籃板、1助攻,表現依舊是黃金世代最佳。

▲▼       傳承賽林志傑      。(圖/記者洪偵源攝)

▲經典傳承賽,黃金世代連兩年由林志傑領軍奪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