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後台「裝鎮定」同框安室! 一搬出翻糖神作…她害羞了

2018年05月20日 17:2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蔡依林19日晚間現身台北小巨蛋,力挺安室奈美惠台灣最後一唱的演唱會,她也曬出當晚在後台時,與女神的同框合照坦言,當下雖然外表裝做鎮定模樣,不過當女神看見她的翻糖作品時,心中還是忍不住害羞了起來。

►更多安室奈美惠訪台開唱相關新聞

▲▼ 直擊/安室奈美惠哭了! 「謝謝大家⋯」揮手道別舞台(圖/CFP)

▲安室奈美惠來台「最後一唱」。(圖/資料照/CFP)

蔡依林當年在「綜藝之母」葛福鴻牽線下,認識了女神安室奈美惠,2人過去也曾合作單曲《I’m not yours》,當時安室還特地來台灣拍攝MV。雙方至今交情已6年,如今安室來台「最後一唱」,她19日也親自前往力挺,「實在滿捨不得的,覺得她很勇敢,做這樣的決定,我就像很多粉絲一樣,隨時都希望她回來。」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嘉賓-蔡依林。(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依林19日現身力挺安室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漂亮的轉身離開很難,但她做得很好,我要向她學習。」當晚,蔡依林也獻上自己親手做的翻糖蛋糕,以巧克力人像雕塑,塑造出的安室奈美惠神韻,成果引發眾網友讚嘆。不過,她隔天曬出2人在後台的合照,她表示雖然自己外表看似鎮定,但內心其實相當害羞,「當本尊看到我的蛋糕~我~還是~害羞了起來~~~。」

▲▼蔡依林後台同框安室。(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後台同框安室。(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雖然蔡依林自嘲,「都一把年紀了還害羞,哈哈。」不過她曬出同框安室奈美惠的後台照後,隨即引來大票粉絲留言激讚,「兩位十八歲少女」、「天呀,2位少女」、「日本天后遇見台灣天后」、「2位美麗的女神」,也有人開玩笑說,「安室大概在想,到底該怎麼切自己才好?」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蔡依林親做「安室奈美惠蛋糕」(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曬安室奈美惠的巧克力人像雕塑照。(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親做「安室奈美惠蛋糕」(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更多安室奈美惠訪台開唱相關新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