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說好的罐罐呢?橘貓緊抱「奴才錢包」 先簽本票才放手!

▲說好的罐罐呢?橘貓緊抱「奴才錢包」 先簽本票才放手!。(圖/翻攝自推特/mohukitune)

▲貓貓:我知道這裡頭的東西能換很多罐罐!(圖/翻攝自推特/mohukitun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喵星人可說是越來越精明啦!日本推主柊木漣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他養的橘子虎斑貓緊緊抱著錢包不放,讓網友笑說「這是在勒索罐罐嗎?」、「絕不放手直到罐罐到手!」

柊木漣在推特帳號「mohukitune」上貼出這張照片並寫到,「我的貓抱著我的錢包。」照片中,橘貓躺在床上,雙手將長夾攬在懷裡,臉頰也緊貼其上,一邊睜著圓圓大大的眼睛,像是在放空,又像是在謀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網後,短短幾天就累積3.3萬讚、1.2萬轉推。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載至臉書上,許多網友看了留言,「吃你的,睡你的,拿你的錢包,這不就是你女朋友嗎?」、「牠剛發現裡面的東西足夠牠吃到很多罐罐」、「下次你就發現牠拿卡去刷網買罐罐。」

關鍵字: 橘貓推特錢包罐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