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志傑大秀野獸切入high翻 黃金世代連兩年傳承賽奪勝

▲▼       傳承賽林志傑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志傑魅力無法擋,經典傳承賽連兩年圓滿落幕。(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連續第2年在彰化體育館舉行的「2018 Be Heros經典再現傳承賽」,由「野獸」林志傑、「台灣飛人」陳信安領軍的黃金世代隊,連續兩年展現不輸給小老弟未來之星實力,在林志傑下半場猛秀招牌「野獸式切入」拿下15分帶領下,黃金世代最終83比75贏球,連兩年在經典傳承賽奪下勝利。

開賽黃金世代就由「阿美族戰士」楊敬敏隨即快手抄截上籃首開紀錄,隨後未來之星禁區中樞陳冠全連拿5分帶起高潮,但隨後曾文鼎、楊敬敏連續命中,加上「台灣飛人」陳信安、「野獸」林志傑也接連突破取分表現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年輕的未來之星不干示弱,胡瓏貿替補上場後連續兩次妙傳助攻,此時雙方主將林志傑、陳盈駿開啟飆分模式,此時兩名旅美小將林庭謙、吳永盛合力連拿7分,未來之星首節打完,反倒以23比22領先。

第2節未來之星持續擴大領先,「微笑射手」簡祐哲連續快攻切入,加上吳永盛穩定中距離,未來之星已經手握8分領先。

但此時陳信安再度挺身而出,一次切入靈巧腳步取分,外加三分球命中,楊敬敏快攻得手,黃金世代追成僅4分落後。隨後野獸招牌強行切入美技進算加罰,黃金世代半場打完追成39比40僅1分落後。

▲▼          傳承賽吳永盛   。(圖/記者洪偵源攝)

▲經典傳承賽未來之星表現不俗,旅美小將吳永盛成長看得見。(圖/記者洪偵源攝)

第3節黃金世代追分大有斬獲,林志傑、楊敬敏兩大箭頭領軍猛飆,3節打完黃金世代又以7分領先。末節黃金世代持續擴大領先,周儀翔遠飆三分、吳岱豪中距離命中後,拉開13分領先。

終場前3分21秒,林志傑單打體型厚實的陳冠全得手,更讓全場球迷歡呼聲不斷,終場前1分16秒,曾文鼎再補上一次爆扣,更讓全場high翻。

最終黃金世代就以83比75勝出,林志傑攻下15分、楊敬敏11分,未來之星則以陳盈駿11分最佳,簡祐哲拿下10分。連續兩年在經典傳承賽奪下勝利。

▲▼      傳承賽楊敬敏       。(圖/記者洪偵源攝)

▲經典傳承賽,黃金世代連兩年奪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