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胡瓜拚老命「闖關跳碗」 心酸站不起來嘆:老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58歲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來到新北永和,小朋友跟藝人一起合作挑戰遊戲「喜上加囍」,只見藝人辛龍躍躍欲試,卻怎麼跳都失敗,讓胡瓜忍不住親身示範,結果胡瓜經過一番辛苦的跑跳後,成功跳在碗上,卻始終站不起來,最後還是失敗,他不禁大嘆:「老了,如果以前我一定簡單就跳上去。」

▲胡瓜《綜藝大集合》拚老命跳碗。(圖/民視提供)

▲胡瓜《綜藝大集合》拚老命跳碗。(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綜藝大集合》拚老命闖關跳碗。(圖/民視提供)

該節目到台灣各地跑透透,這次節目開場由曾在海峽兩岸青少年街舞大賽獲得冠軍「Mixcin B1G4」舞團熱舞,小朋友整齊劃一的動作讓人驚呼連連,胡瓜也親自下來大秀舞技,沒想到瓜哥跳舞卻被阿翔笑虧:「這個舞看起有點年紀了,而且瓜哥你剛剛跳舞的時候,這邊就像動物園,旁邊阿公阿嬤笑的特別大聲。」

▲胡瓜《綜藝大集合》拚老命跳碗。(圖/民視提供)

▲辛龍挑戰大失敗。(圖/民視提供)

胡瓜主持節目拼命,之前到花蓮鳳林外景,人潮擠爆鳳林車站,當時他在現場開心到大喊:「現場粗估大概2、3千人,整個鳳林鎮的人都來了!真的很感謝鄉親的支持。」舞者出身的胡瓜也人來瘋,親自上場跳舞,跟觀眾尬地板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