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吃到痛風看過來 這3家餐廳都可以豪邁手抓吃海鮮


▲馬來西亞最潮的手抓海鮮SHELL OUT即將登台,豪邁用手享用海鮮大餐。(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最潮的手抓海鮮SHELL OUT即將於5月25日開幕,海鮮直接倒出攤在餐桌上供客人直接用手抓著吃,而這種源自於美國加洲的豪邁的吃法除了SHELL OUT之外,誠品誠品行旅一樓的無國界料理餐廳The Chapter Café與蝦老爹美食海鮮也有。


▲整桌的海鮮直接用手抓來吧。(圖/記者黃士原攝影)

手抓海鮮SHELL OUT
馬來西亞最潮的手抓海鮮SHELL OUT即將登台,預計5月25日在ATT 4 FUN正式開幕。在SHELL OUT用餐與一般餐廳不同,經過獨門醬料調味之後的海鮮直接倒出攤在餐桌上,而且不提供任何餐具,只有各種拆卸螃蟹與龍蝦工具,客人直接用手抓著吃,這種豪邁的吃法就是希望客人藉由雙手去感覺溫度、體驗不一樣的美味。

SHELL OUT的創辦人Derick Yap與他的妻子Candy Kwok原本在美國加州工作,2012年從美國回馬來西亞時,因為妻子對海鮮的熱愛,促使他決定在家鄉創業投身進入餐飲世界。Derick Yap研發了5種不同的醬料,包括檸檬胡椒、黃油大蒜、黑胡椒、咖哩味,還有檸檬胡椒與黃油大蒜MIX口味,而引進台灣之後還有會有季節限定。

SHELL OUT是由頂呱呱引進台灣,頂呱呱表示,雖然客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但螃蟹、波士頓龍蝦、帝王蟹等適合搭配獨門醬料、黑胡椒醬,而奶油大蒜、咖哩醬等則是能點綴蝦子、扇貝、蛤蜊等食材的鮮味。

餐廳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FUN 4樓)
訂位專線:02-7736-0133


▲誠品行旅一樓的無國界料理餐廳The Chapter Café今年三周年慶引進舊金山海鮮桶。(圖/誠品行旅提供)

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é
誠品行旅一樓的無國界料理餐廳The Chapter Café今年三周年慶引進舊金山海鮮桶以來,單月熱賣超過250桶,也有港澳旅人慕名前來朝聖品嚐。舊金山海鮮桶主角選用來自加拿大、整隻650公克的波士頓活龍蝦,同時匯聚淡菜、大草蝦、蛤蜊、螃蟹、生蠔、小章魚、紅皮洋芋、玉米、花椰菜等新鮮食材,並採用經典的水煮方式,以海鮮高湯簡單汆燙保留天然的原汁原味,再以水桶裝盛,填滿海鮮後每桶重達5公斤,於上桌時如瀑布般倒入鐵盤,由饕客以手豪氣抓扒享用,搭配主廚以蕃茄醬、香蒜粉、辣椒醬及tabasco等特製的「舊金山辣醬」或爽口解膩的「蒜味檸檬海鮮醬」。

The Chapter Café為回饋饕客們的熱情支持,主廚馬良翰特別升級菜單內容,即日起每日午、晚餐時段提供適合四人分享的「舊金山海鮮桶海派組合」,每套4,580元+10%,匯集海、陸雙主食與更多樣化的菜餚。主食可選擇爐烤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或美式碳烤豬肋排,同時包括香蒜麵包、傳統凱撒沙拉、義式蕃茄蔬菜湯及松露薯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電話:02-6626-2888


▲海鮮大餐堆滿鐵盤,吃得好痛快。(圖/翻攝自The Shrimp Daddy 蝦老爹美食海鮮粉絲團)

蝦老爹美食海鮮
美式風格鮮明的「蝦老爹」,就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曾被時尚玩家與其他媒體報導過,進而聲名大噪,連藝人、籃球明星都是其粉絲,主打國外傳統又特別的「敲敲海鮮」,這是指將大份量海產經過燙熟,再佐以業者的獨家醬汁,並放入塑膠袋中稍微前後甩動,使其充分入味,最後直接倒入在鐵盤上,民眾在享用海鮮時,能使用店家提供的槌子、剪刀等工具來輔助。

來這裡能品嚐到多種美味的海鮮,舉凡淡菜、白蝦、草蝦、波士頓大龍蝦、干貝、帝王蟹腳、牡蠣與魷魚等,可說是海鮮愛好者的天堂,當服務員將袋中的誘人美食倒下,盤內更堆疊成海鮮小山,頓時香氣四溢。新鮮的肥美海產,在經過醬汁點綴後,增添不少濃郁風味,豪邁的大口咬下,甘甜多汁的感動於嘴裡爆發,民眾紛紛一口接一口,雙手也從未閒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1號1樓
電話:02-2771-091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