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大婚/梅根晚宴白禮服秀優雅 戴黛妃藍寶石戒指成亮點

▲▼哈利與梅根晚宴。(圖/達志影像)

▲梅根(左二)穿Stella McCartney設計的白禮服,前往晚宴。(圖/路透社)

編輯/Truman

眾所矚目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皇室婚禮,到了晚宴時間,梅根換上第二套禮服,由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操刀設計,純白素雅秀出優雅,但眾人注意梅根右手戴上一只海藍色寶石戒指,就是已故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遺物。

▲▼哈利與梅根晚宴。(圖/達志影像)

▲梅根(左)手上戴著水藍色寶石戒指,是黛妃遺物。(圖/路透社)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梅根手上的水藍色寶石戒指,是黛妃的遺物,該戒指多次出現在黛安娜王妃的手上,不過梅根是借用,或者由哈利王子所贈送,目前沒有確定消息。

黛安娜王妃逝世後,留下不少遺物給兩位王子,梅根曾配戴過的訂婚戒指,就由哈利從黛妃遺物中,選出兩顆鑽石訂製而成,而當年黛妃過世後,留下不少遺物,也包括要給兩位王子未來妻子的首飾。

▲▼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

▲黛安娜王妃多次戴著該只戒指亮相。(圖/達志影像)

梅根的晚宴衣服選上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一襲削肩純白禮服,走素淨優雅路線,同樣跟婚紗一樣,沒有過多裝飾。

Stella McCartney是英國當紅的女設計師,她對於環保、地球保護相當重視,也是一位素食主義者,強調不用皮草,關心各種議題,這也與梅根關心人權等議題,不謀而合。

▲▼哈利與梅根晚宴。(圖/達志影像)

▲哈利王子與梅根前往晚宴,開著Jaguar骨董車。(圖/路透社)

在最新曝光的畫面中,可見哈利穿上黑色燕尾服,與梅根一同前往晚宴場所,開著1968年出廠的Jaguar E-Type Concept Zero骨董車,該車已被改裝為電動車。

婚禮晚宴邀請約200人,艾爾頓強將現場演唱,僅有皇室好友、家人受邀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