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鸚鵡轉行當醫生!快狠準3秒拔乳牙 驕傲看鏡頭露燦笑

鸚鵡快狠準3秒拔牙!(圖/翻攝自reddit帳號@Marcbeelen666)

▲聰明的鸚鵡用鳥喙探進小主人的嘴巴,不到3秒的時間就把乳牙拔出來。(圖/翻攝自reddit帳號@Marcbeelen666,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真是太神奇了!美國密蘇里州有名小女孩在家裡自拍拔牙的影片,但影片中替她看診的並不是牙醫,而是一隻大白鳳頭鸚鵡。只見女孩在書桌前張大嘴巴,讓寵物鸚鵡尼爾(Nell)的鳥喙伸進自己的嘴裡,結果短短3秒的時間,就把一顆鬆動的乳齒叼了下來,讓她興奮地大喊,「Nell,做得好!」

小女孩的媽媽在網路上分享這則影片並註解,「鳥幫忙拔牙。」畫面中,一名女童在鏡頭前張大嘴巴想吸引尼爾的注意,讓牠幫忙把搖搖欲墜的乳牙「拔掉」;沒想到下秒鸚鵡真的將頭探進小主人的嘴裡,接著開始扭頭甚至發出「喀喀喀」的聲音,經過大約3秒後,這隻「身披白袍鳥醫生」就成功拔出女童的乳牙,而且還驕傲地對鏡頭開心燦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鸚鵡快狠準3秒拔牙!(圖/翻攝自reddit帳號@Marcbeelen666)

▲女童驚訝地確認牙齒被拔落,一旁的鸚鵡牙醫則是開心地燦笑。

鸚鵡快狠準3秒拔牙!(圖/翻攝自reddit帳號@Marcbeelen666)

▲女童向鏡頭展示剛剛被鸚鵡拔掉的乳牙。

這則新奇的影片很快就在網路間傳開,甚至被英國媒體《DAILYMAIL》大幅報導,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說,「哈哈哈也太可愛了」、「我真不敢相信」、「怎麼那麼厲害」、「牙仙子這回化身成鸚鵡嗎」;但也有人認為這對女孩與鸚鵡都相當危險,很可能對雙方造成感染,另外,也有網友說,「難道不怕不小心把鸚鵡的頭咬斷嗎?」

觀看影片請點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鸚鵡拔牙乳牙大白鳳頭鸚鵡美國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