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金門旅遊簽注更方便 全國廈金旅遊集散聯盟成立

▲▼2018中國旅遊日廈門主題活動暨全國廈金旅遊集散聯盟成立儀式19日在廈門舉辦             。(圖/翻攝自中新網)

▲2018中國旅遊日廈門主題活動暨全國廈金旅遊集散聯盟成立儀式19日在廈門舉辦 。(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福建》全國廈金旅遊集散聯盟成立赴金門旅遊簽注更便捷

由廈門旅遊集團發起內地12個省32家旅遊集散中心設立的全國廈金旅遊集散聯盟19日正式成立。該聯盟的成立,將使全國各地遊客辦理赴金門旅遊簽注更加便捷,將以廈旅集團下屬廈門旅遊集散服務中心開發建設的全國廈金旅遊集散平台為依托,平台融信息展示、票務預定、簽證預約、一鍵導航、快捷驗證、評價排名、立體營銷等多功能為一體,可與廈門市出入境系統相關聯。(中新網)

《四川》成都成立獨角獸企業俱樂部

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人民網發起的獨角獸企業俱樂部19日在蓉正式成立。為更好地服務於中國獨角獸企業,構建獨角獸企業生態圈,推動獨角獸企業、潛在獨角獸企業經營戰略提升和爆發式成長,獨角獸企業俱樂部正式成立,滴滴出行、雲鳥科技等6家企業在列。(中新網)

《上海》首屆世界創新創業博覽會在滬開幕

由科技部、上海市政府指導支持,在浦江創新論壇框架下,同濟大學發起並與上海市嘉定區政府聯合主辦的2018年世界創新創業博覽會19日在該校嘉定校區正式拉開帷幕,各種創新創業嘉年華活動將持續一年時間。(中新網)

《貴州》貴州苗族人歡度四月八千人同跳蘆笙舞

盛世苗鄉情·高坡民族風-2018高坡四月八苗族風情節活動19日在貴陽市花溪區高坡民族鄉雲頂草原舉行。舞台之外,苗族刺繡比賽、鳥王爭霸賽等傳統民俗競技活動也如火如荼進行著,當天的全民體驗式狂歡-千人蘆笙舞活動更是將活動推向高潮。(中新網)

▼千人蘆笙舞現場 。

▲▼千人蘆笙舞現場             。(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西》中國—東盟軌道交通職教集團成立中外68家機構加入

由中外68家機構組織組建的中國—東盟軌道交通職業教育集團,19日在廣西柳州市舉行成立大會,以此搭建軌道交通職業教育國際交流與合作平台。目前,該集團已吸引來自中國、泰國、印度尼西亞、老撾、柬埔寨、馬來西亞的68家職業院校、軌道交通企業、行業協會等機構組織加入。(中新網)

《江蘇》常州院校巨資打造智能工廠

在此間舉行第十三屆中國常州先進製造技術成果展示洽談會上,常州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校長周勇宣布說,該校將總投資2.25億元人民幣,打造一座智能工廠產教融合綜合實踐平台。(中新網)

《北京》中國超越北美成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

大陸國家電影局指出,今年第一季度,中國電影票房達202.18億元(人民幣,下同),超越北美成為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這也是多年來,全球電影市場冠軍第一次由北美以外的地區摘得。據了解,2018年1月至3月,全國電影票房202.1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39.8%;北美同期票房28.53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81.74億元,較往年同期基本持平。(中新網)

《福建》福建漳江灣特大橋及連接線工程A2標全線貫通

福建省重點項目漳江灣特大橋及連接線工程A2標項目工程全線貫通,標誌著漳江灣特大橋的建設取得了關鍵性進展。漳江灣跨海大橋建成後,將貫通沿海大通道漳浦段和雲霄段,將漳州港、後石、東山、詔安及雲霄等港區連接起來,僅雲霄臨港工業集中區與古雷港距離縮短了23公里,雲霄和漳浦兩縣之間的車程將由原來的40分鐘縮短至8分鐘。(中新網)

▼漳江灣特大橋及連接線工程A2標項目工程全線貫通。

▲▼福建省重點項目漳江灣特大橋及連接線工程A2標項目工程全線貫通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