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男生熟睡門沒關!她好心竟獲得「神秘謝禮」 網笑:暗示明顯

▲▼好心女網友幫鄰居關門,換得神秘2包菸。(圖/翻攝爆廢公社)

▲好心女網友幫鄰居關門,換得神秘2包菸。(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9日深夜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對面住了一戶男生,因為發現對方房門沒關,喊了2次後,對方半裸驚醒,於是就順手幫他把門帶上,沒想到後來女子在家門口發現疑似「謝禮」,還有一張感謝紙條,讓她上網問大家該注意什麼?

女網友寫道,「小女子對面只住了一戶男生,外出時看了他房門沒關,在門口喊了2次有人在嗎?他半裸著身體驚醒,跟我說了不好意思,順手就幫他關了門。結果我要外出時發現了這個!我該注意什麼?重點那時我鑰匙還插在門外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強調因為還要出門,所以才把鑰匙留在門上,沒想到,對面男鄰居留了一張字條寫著「謝謝幫我關門,不好意思」,並附上2包韓國香菸,引起女網友好奇。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字很美」、「這是啥?」、「為什麼會是菸」、「在一起在一起」、「事後菸,暗示得很明顯了」、「我的焦點看到貓貓」、「我門也沒關啊」、「報恩啊」、「給妳菸幹嘛」、「韓國的貓咪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