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年「被冤枉最大一次」 李榮浩道歉了!

2018年05月20日 00:5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李榮浩擁有沉著嗓音,獨特唱腔讓他頻頻受邀擔任選秀節目的導師,近日在《無限歌謠季》與研習生伊一搭配創作,期間在陪伴對方練歌時嘆氣,被伊一解讀為是對自己的表現失望,他聽到此事時表示:「我覺得我這個入行以來被人家冤枉最大,就是這一次了。」

▲▼李榮浩陪練唱嘆氣。(圖/翻攝李榮浩微博、愛奇藝、秒拍)

▲李榮浩是《無限歌謠季》的唱作人之一。(圖/翻攝李榮浩微博)

在12日播出的節目中,李榮浩與樂隊老師陪同伊一練歌,但在唱了好幾次後,伊一的表現還是不盡人意,他也非常暖心地表示可以陪對方練到會為止,但是期間他有數次忍不住嘆氣。沒想到,這幾聲嘆氣傳入伊一耳裡,就讓她的壓力非常大,也非常愧疚頻頻向李榮浩及樂隊老師道歉,並在訪談中說:「是真的很希望,有那麼稍稍好一點的表現,但我發現越來越差。」讓她也非常絕望。

▲▼李榮浩陪練唱嘆氣。(圖/翻攝愛奇藝)

▲伊一聽到李榮浩嘆氣,壓力非常大。(圖/翻攝愛奇藝)

然而,在最新播出的節目中,當伊一回想起該段練習過程表示:「這個聲音聽到之後,我整個人都洩氣了。」後來李榮浩才澄清自己其實不是對伊一感到失望嘆氣,而是當時自己沉浸在創作的過程,是在做音樂的狀態中,加上自己本身本來就沒什麼表情,才會被大家誤會,他感嘆:「我覺得我這個入行以來被人家冤枉最大,就是這一次了。」發現自己的不經意的小動作讓別人受傷,他隨即向對方道歉:「我下次會注意的,對不起。」這也讓伊伊非常緊張,隨即回應:「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嚴重。」

▲▼李榮浩陪練唱嘆氣。(圖/翻攝秒拍)

▲▼李榮浩澄清並道歉。(圖/翻攝秒拍)

▲▼李榮浩陪練唱嘆氣。(圖/翻攝秒拍)

►觀看李榮浩道歉片段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