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施羽悄悄二嫁登記了! 夫補辦白色教堂婚禮

2018年05月20日 00:3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王洪榮宏前妻陳施羽梅開二度,老公是外商公司主管高嘉聰,婚禮訂在5月21日晚間舉行,她和洪的3個小孩都會出席。不過,她近來鬆口坦言,其實早已在2018年初時,就已經登記結婚,升格成為高太太。

▲▼陳詩羽婚紗             。(圖/四季天籟婚紗攝影提供 )

▲陳施羽拍婚紗,和兩個女兒入鏡。(圖/四季天籟婚紗攝影提供 )

陳施羽邁入人生下階段,前陣子婚紗照曝光,她和二女兒及三女兒一同入鏡,臉上洋溢著幸福,也坦言每天心情都很愉悅,「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因為我很努力。一年又一年,經過了『老我的死去』,我的生命才有機會重生。有過去的辛苦,才能更珍視現在的幸福,我很感恩,可以蒙上帝眷顧。」

雖然婚期訂在5月21日,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施羽近來鬆口坦言,其實早在年初時,就已經和高嘉聰登記結婚,老公目前也正為她準備白色教堂婚禮當中。

洪榮宏2013年與陳施羽離婚,2017年8月和「小鄧麗君」張瀞云完婚,對於陳施羽再婚一事,洪榮宏日前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各自有各自的婚姻,也都很幸福。

▲▼陳施羽出席洪榮宏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施羽和洪榮宏都有新的婚姻。(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