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偶像上吊輕生! 死前「遭高層施壓」私訊曝光

▲▼16歲大本萌景上吊自殺,媽媽揭高層施壓內幕。(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是什麼樣的壓力,讓年僅16歲的女偶像大本萌景輕生?(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6歲日本女偶像大本萌景是愛媛農業女團「愛之葉Girls」的隊長,卻在3月21日自殺身亡,死訊震驚娛樂圈。有關她的輕生原因,媽媽曾透露是深受困擾所致,經過2個月後,她的家人打破沉默揭發孩子尋死的內幕,「她在家裡上吊……。」

據日雜《週刊文春》報導,大本萌景從小崇拜「桃色幸運草Z」,渴望當偶像,國中1年級時遭到同學霸凌,2年級參加試鏡選秀,進入「愛之葉Girls」當練習生,想讓霸凌者刮目相看。她積極參加活動,原本一切都很順利,但是升上高中後,課業和偶像活動一直無法取得平衡,常因此向學校請假,加上公司高層的施壓,煩惱逐日激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歲大本萌景上吊自殺,媽媽揭高層施壓內幕。(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大本萌景是農業偶像,突然自殺震驚娛樂圈。(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大本萌景的媽媽公開女兒私訊,曾向公司的人說「我想去學校」,結果被回「我不需要妳的想法,把學校和家長判斷的結果告訴我,學校為什麼不行、爸媽為什麼不行的理由,根據這些理由,公司才會考量妳的演出計畫,想清楚再說。」年僅15歲的她被工作人員嚴厲的回應,只好持續拼命工作。

▲▼16歲大本萌景上吊自殺,媽媽揭高層施壓內幕。(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大本萌景想去學校向公司請假,被公司回「我不需要妳的想法,告訴我學校和家長的理由。」(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16歲大本萌景上吊自殺,媽媽揭高層施壓內幕。(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大本萌景的媽媽向公司提出請假,經紀人回應「只聽本人的說法。」(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就算改成函授教學的大本萌景,連畢業都有問題,她的母親想幫忙請假,也被經紀人婉拒,連和離婚的爸爸見面,因為活動看不到人。她原本決定要重讀高中,並和媽媽一起向經紀公司借錢繳學費,結果遭到拒絕「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離開」、「要是照現在這樣的想法,不可能借錢給你。」

大本萌景在自殺當日,一早突然向朋友傾訴,「被社長S先生背叛了,為什麼我要道歉?」、「我這2年來到底算什麼,把我的夢想還給我」,同時透露被社長要求要支付日幣1億元(約台幣2700萬元),隨後朋友轉述給她的媽媽。

原本「愛之葉Girls」在3月21日有表演活動,但是大本萌景沒有出現,公司聯絡母親「不來讓我們很困擾。」媽媽趕回家後,發現腳踏車沒有騎出門,進客廳見不到人,走上2樓看到女兒的一雙腳,心想「孩子怎麼一直站在這裡」,再抬頭一看,才知道孩子不是站著,而是因為上吊腳下垂,且雙腳已經發青。

同時,媽媽也透露和大本萌景生前最後一段對話,當時聽到女兒說「我好怕看到社長(S先生),好恐怖,我不想去啊!」有關母親揭發的內幕,經紀公司回應「有關S先生對大本說付1億元的話不是事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