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越拜越毛…」家人關廟買鳳梨拜拜 3天後要拿回變這樣了

▲▼鳳梨3天不見,突然變這樣。(圖/翻攝爆廢公社)

▲鳳梨3天不見,突然變這樣。(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家人到台南關廟買鳳梨去拜拜,沒想到3天後要從廟拿回家,鳳梨卻變得「超澎派」,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說「神蹟顯靈了」。

女網友發文寫道,「家人在關廟買了一個鳳梨去拜拜,拜了3天要去拿水果回來,變這樣了。連鳳梨都變聰明了?」她接著說,「不管是不是被調包……是說當下看到真的會笑翻,長得好放肆的鳳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立刻笑翻,「不同顆」、「賽亞鳳梨」、「旺翻了」、「越拜越毛」、「你不懂,這叫開智慧」、「這個鳳梨有靈性」、「鳳梨位置有變喔」、「這個很難削」,多數網友都猜是被調包,甚至被收走,另一個人又放新鳳梨上去。

還有人分享自己經驗說,「你這個還有良心~曾經遇過拿水果去拜神明~結果水果真的被神給吃了!蠻靈驗的」、「以農家來說,我家鳳梨有一些都長像右邊這樣,整個變種,說實在的真的賣不出去」、「我是在賣水果的,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