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討抱惹哭女童! 崩潰舉手投降「驚恐表情」引瘋傳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近日在出席某活動時,在路上看到粉絲抱著女寶寶圍觀,親民的她還特別停下逗弄該名小女孩,沒想到她伸手要抱時,該小女孩竟然大哭避開,甚至還急著埋入爸爸懷中,讓她瞬間舉手投降直呼:「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賽琳娜把女童惹哭崩潰。(圖/翻攝自賽琳娜臉書)

▲賽琳娜把女童惹哭崩潰。(圖/翻攝自賽琳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近來雖然在情場上失意,但是事業上依舊一帆風順,尤其是在病後,依舊堅強面對並多次公開病情、放送政能量,成為許多少女心目中的模範,她的IG甚至擁有1.36億粉絲追蹤,可見人氣之高。不過近日她在出席在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時,竟然被一個小妹妹打槍,影片還在網路上被瘋傳。

▲賽琳娜把女童惹哭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女童一被賽琳娜抱就崩潰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

賽琳娜在走去會場的路上,發現身邊有一名爸爸帶著女兒在圍觀,她特別停下腳步與小女孩搭訕,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小女孩原本還算鎮定,但是當她伸手要抱時,該名小女孩瞬間哭了起來,還拼命避開埋入爸爸懷中,賽琳娜也被嚇壞了,當下瞬間舉起雙手投降,雙手捧著臉頰、露出驚恐的神情直呼:「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逗趣反應逗樂眾人。

▲賽琳娜把女童惹哭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賽琳娜一看見女童哭被嚇壞了。(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閨蜜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也轉發了該影片表示:「想像一下,這名小女孩在10年後看到這段影片,會是什麼反應?」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笑虧:「女孩應該會覺得很光榮,曾經拒絕過賽琳娜」,但也有部分粉絲認為小女孩會很懊悔,錯過被賽琳娜抱抱的機會,該影片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坎達兒珍娜轉發影片。(圖/翻攝自坎達兒珍娜推特)

▲坎達兒珍娜轉發影片。(圖/翻攝自坎達兒珍娜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