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主持金曲「Lulu看新聞才知」 黃子佼狂嗆:擱假啊!

2018年05月19日 19:4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老蕭」蕭敬騰近日傳出將接任第29屆金曲獎主持大任,雖尚未被官方證實,但消息似乎十分確定,擔任過多屆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及Lulu,19日在「17直播金羽獎」在紅毯受訪,兩人仍不敢親口證實消息,Lulu笑說「都是看新聞才知道」,被一旁黃子佼虧:「擱假啊、擱假啊!」苦笑未到時機難吐實。

▲▼黃子佼lulu             。(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Lulu出席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和Lulu穿著睡衣走紅毯出奇制勝,被問及金曲主持傳出由蕭敬騰獨扛一事,對此,黃子佼笑說:「我有聽說,好像還沒有完全證實。」苦笑未到時機點不能透露,「千萬不要為難他們,很多時候一個月前就在開始問,原諒他們都不能證實。」

▲▼黃子佼,LuLu出席17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Lulu擔任典禮主持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屆時若真的是老蕭,黃子佼也說:「我覺得很好玩,這是個很有趣的嘗試,包括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做到有瓶頸,主辦單位可以換個思維也不錯,時代在變,有些新的改變值得期待。」他不忘搞笑說:「我也可以去忙別的」,至於是否傳授經驗給老蕭?他則表示:「看他有沒有需求囉!也不一定要請教我啊」,笑說自己不會留一手,「我會留兩手啦。」Lulu則搞笑說:「你沒留一手,結果他全部會了,最後連金鐘、金馬都是老蕭主持,搶了我們工作。」

▲▼蕭敬騰。(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傳出將接任金曲主持人。(圖/華納提供)

蕭敬騰經紀人則對主持一事回應,「謝謝金曲獎『大膽』的邀約,我們的確很想為這個音樂人最大的party盡一點力!但還有太多細節都還在評估、討論階段,現在被「大膽預測」,覺得很榮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