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6天後出嫁賴弘國! 閨蜜加州打卡洩婚禮行蹤

2018年05月19日 19:1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被傳25日要舉行婚禮!她1月答應「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求婚,日前從香港出發飛美加巡演,隨行10幾箱行李陣仗龐大,引起外界好奇。

▲▼阿嬌鬆口結婚進度 見賴弘國「恐怖婚禮」驚呼:鬼新娘。(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阿嬌6天後和賴弘國要舉行洛杉磯婚禮。(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鄭希怡(Yumiko)是阿嬌閨蜜,近日已經一家三口抵達加州,還在比佛利山打卡,外傳她的女兒會擔任婚禮花童,因此一家人在此刻到加州格外引人好奇,還有網友直問「要準備嬌嬌的婚禮了嗎?」

外界盛傳阿嬌將於25日在洛杉磯舉行婚禮,隨後澄清是朋友要為自己舉辦婚前派對。她從香港機場出發時,曾說唱完就回來,未婚夫賴弘國不會同行,經紀人也透露是朋友準備私人派對,不過港媒爆出的消息指出,洛杉磯舉辦的婚禮雙方家長不會露面,只有好友參加,之後才會回台灣、香港辦婚宴。

▲▼阿嬌閨蜜鄭希怡在加州打卡,外傳女兒要當婚禮花童。(圖/翻攝自IG)

▲阿嬌閨蜜鄭希怡在加州打卡,外傳女兒要當婚禮花童。(圖/翻攝自IG)

此外,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非常疼愛阿嬌,得知旗下愛將要出嫁,大方許諾將負擔婚宴費用,並送出市價港幣750萬元(約新台幣1.1億元),位於上海的豪宅當作賀禮。再加上阿嬌本人擁有港幣3000多萬的香港豪宅,等於帶著1.4億房產出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