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新歌1天就打破「世界紀錄」 比泰勒絲還快1小時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18日發行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並公開主打歌《Fake Love》,才剛回歸就不斷寫下新紀錄。不只拿下防彈少年團出道以來第一次的數位音源榜單ALL KILL(意指在各榜單都拿下冠軍),MV也在短短的4小時55分鐘突破1000萬點擊率,打破原本泰勒絲(Taylor Swift)創下的世界紀錄。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預告照。(圖/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臉書)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轉 ‘Tear’》專輯發行一天就打破許多紀錄。(圖/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回歸當天才爆出「全專輯外流」的事件,但並未打擊到A.R.M.Y(粉絲名稱)們刷榜單的士氣。創下他們出道近5年來第一次的韓國數位音源榜單ALL KILL,對於偶像團體來說也是難得的好成績。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預告照。(圖/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臉書)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發行一天就打破許多紀錄。(圖/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臉書)

新歌《Fake Love》上線一天,點擊率就突破4823萬,而防彈少年團也打破新紀錄,成為Youtube不限類別,最快達到一千萬點閱率的影片。原先紀錄為泰勒絲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所創下,防彈少年團甚至比她還快了一個小時就達成。他們也將出席20日的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帶來新歌的《Fake Love》的回歸舞台。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點擊率破4千萬。(圖/翻攝自YouTube)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點擊率破4823萬。(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