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案情有進展! 法院「特別註記」開出新要求

2018年05月19日 18: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將會在美國時間23日進行正式提訊,但先前曾有消息傳出,他的律師將跳過此一程序,直接進入訴訟協議的程序。近日此案件又出現新進展,美國法院要求他必須進行精神鑑定,但此報告結果將會對外保密。

▲▼孫安佐上銬出庭。(圖/翻攝東森新聞)

▲法官要求孫安佐做精神鑑定。(圖/翻攝東森新聞)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負責此案的法官在孫安佐的案卷上寫下註記,要求他必須進行精神鑑定,據悉,鑑定的舉動是經過辯方以及檢方雙方的同意。此鑑定有2種可能性,1是在認罪協商過程中,可以取得較輕判刑,2是檢方對孫安佐的精神狀況有疑慮,希望在協商前確定他的精神狀況沒問題。據悉,如果鑑定結果確定他有精神上的問題的話,可能會獲得輕判,但勢必得接受治療,最後結果是否將對他有利,也仍是未知數。

事實上,孫安佐先前曾做過精神鑑定,他在4月25日出庭時,代表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當天被問及:「孫安佐是否已經做了精神鑑定?」他曾表示,「是的,他已經做過了,他的狀態良好。」隨後也強調不會以孫安佐的精神狀態,做為辯護的論點。凱勒還大讚孫安佐是個非常有魅力的男孩,「我很喜歡他!」但這次是否沿用當時的報告結果,或是將重新檢測,仍有待證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