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請給我票!」 安室粉絲塞爆小巨蛋滿到人行道

2018年05月19日 18:39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安室奈美惠台北站海外巡演19日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演唱會晚間7點開演,下午時分會場旁就已塞滿粉絲,尤其是周邊商品排隊人潮滿到人行道,路上還有許多歌迷舉著紙板「請給我一張票」,渴望看到安室在台灣「最後一唱」的演出。

▲▼ 安室奈美惠周邊排隊人潮 。(圖/記者周宸亘攝)

▲▼ 安室奈美惠周邊排隊人潮 。(圖/記者周宸亘攝)

▲▼ 安室奈美惠粉絲塞爆小巨蛋 。(圖/記者簡立喆、周宸亘攝)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第一天,小巨蛋都是人 。(圖/記者簡立喆攝)

安室奈美惠「Final Tour 2018 ~Finally~」引退演唱會一連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海外最終站,18日在飯店用完餐後,下午直奔會場彩排,晚間才又跑到鼎泰豐、蛋糕店等地用餐。演唱會將在19日晚間7點開演,周邊商品於下午14點開賣,大批人潮早就乖乖排隊準備搶貨,現場也聚集不少遠從日本飛來的歌迷,舉起「請給我票」的牌子,希望找到有心人讓票。

▲▼ 安室奈美惠粉絲塞爆小巨蛋            。(圖/記者周宸亘攝)

▲▼ 安室奈美惠粉絲精心打扮。(圖/記者周宸亘攝)

▲▼ 安室奈美惠粉絲精心打扮。(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僅如此,歌迷更精心打扮成安室出道歷年來的造型,包含安室2007年推出的專輯《PLAY》以及這次演唱會的造型,還有人舉起手幅應援,現場彷彿安室粉絲的大型同樂會。

引退倒數4個月,安室亞洲巡演海外最終站獻給台灣,19、20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浩大設備共運來台近30個40尺貨櫃,日方工作人員近150人,沒有嘉賓,歌單以出道25年來的人氣金曲,獻給歌迷最後精選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