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捷克美女投手再登台 佩克科娃:沒理由不回來

▲捷克投手佩克科娃(Veronika Peckova)。(圖/中華壘協提供)

▲捷克投手佩克科娃。(圖/中華壘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去年企聯女壘季後挑戰賽,凱撒勇士特別從捷克找來身高187公分的投手佩克科娃(Veronika Peckova)助威,今年她再度來台,就在開幕首戰為凱撒勇士拿下開門紅,談及自己再來台的原因,「這裡有好的隊友、教練、環境和比賽,我沒有理由不回來啊!」

身高187公分的佩克科娃,國際賽經驗相當豐富,2012年到2015年都是捷克青年隊的國手,現在進入成人隊,打過三屆歐洲錦標賽並拿下2次銀牌,年紀輕輕就已經是相當沈穩的投手,而她的到來不僅能為台灣女壘帶來更多挑戰與變化,也能讓中華隊選手擁累積更多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克女壘投手佩克科娃(Veronika Peckova)。(圖/多拿運動顧問提供)

▲佩克科娃拿下首戰MVP。(圖/多拏運動顧問提供)

去年佩克科娃來台後,幾乎每場都飆出雙位數三振數,帶領凱撒勇士在挑戰賽中擊退臺產鬥犬闖進冠軍戰,可惜面對福添福嘉南鷹打到搶七大戰,最後一戰遭到對手敲轟又三殺,以1比3吞敗,無緣中斷嘉南鷹連霸。


今年佩克科娃再度來台,開幕戰就先發上場頻頻飆出三振,到第5局才被敲出1支安打,雖然7局小遇亂流被攻下1分,不過佩克科娃仍穩住陣腳,助凱撒勇士以3比1拿下開門紅,個人也拿下本賽季首勝及單場MVP。

對於拿下MVP獎項,佩克科娃笑說,自己原本還不知道有這個獎項,「隊友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在想說你在講什麼,原來是單場MVP,能得到這個獎感覺很好,雖然我今天最後一局有點小失誤被得分,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表現不錯。」

今年會願意再來到台灣加入凱撒勇士,佩克科娃說,捷克沒有聯賽,國家隊集訓時間也比較少,再加上她喜歡這裡的一切,「我喜歡這裡的隊友、教練,這裡比賽的環境、氣氛都很不錯,比賽也很棒,我沒有不回來的理由。」佩克科娃也提到,今年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助威凱撒勇士,奪回去年錯失的總冠軍。
 

關鍵字: 企聯女壘捷克佩克科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