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高跟鞋跳舞受傷了 「腳趾溢血掉一層皮」照片曝光

2018年05月19日 15:2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身材曼妙又有著性感撫媚舞技,是許多女孩心目中崇拜的女神。就算舞蹈動作在激烈,她依舊經常穿著高跟鞋跳舞,一雙美腿看起來更有纖細修長的效果,不過,17日卻有一張照片曝光,她的腳趾頭其實已經遭磨破,令粉絲再度心疼藝人的辛苦。

▲▼泫雅高跟鞋脫掉「腳趾溢血掉一層皮」(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穿高跟鞋跳舞,當晚就貼出腳趾遭磨破的受傷照。(圖/翻攝自IG)

▲▼泫雅高跟鞋脫掉「腳趾溢血掉一層皮」(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17日出席校慶演出,她穿著男友風的寬襯衫、短褲,一連帶來性感撩人的歌曲演出,全程穿著尖頭高跟鞋唱跳。沒想到,她結束演出後,晚間便無預警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腳趾頭受傷的照片,左腳食指已經磨到掉了一層皮、血水溢出,只要輕輕碰到就會刺痛,另外一張似乎是同個部位的照片,但明顯傷勢惡化。

文內泫雅只有貼上15個表情符號,並沒有以文字說明。但不少粉絲聯想到她當晚在校園的演出,亮麗地穿起高跟鞋,雖然腳趾遭磨破,臉上笑容及動作力道沒有因此減弱,讓人看到她的敬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