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炸!雞蛋車「孵出小雞」破殼兜風 網驚:下面怎麼辦?

▲熱炸!雞蛋車「孵出小雞」破殼兜風 網驚:下面怎麼辦?。(圖/翻攝自嘿嘿粉絲專頁)

▲小雞破殼而出。(圖/翻攝自嘿嘿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天氣也太熱啦!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一輛貨車載著成堆雞蛋,疑似天氣太熱,裡頭竟有幾隻黃毛小雞「破殼而出」,還一臉呆萌地坐在上面兜風。荒謬的景象讓網友們都看呆了,直呼「到底是甚麼狀況?」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這段由粉絲專頁「嘿嘿」轉載的影片,只見貨車上至少孵出5隻小雞。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所以有些真的有辦法孵蛋出來?」、「食用蛋是『未受精』的蛋,不會孵化。而繁殖『食用雞肉』的蛋恰恰相反,所以食用蛋是不會孵出小雞的。」也有網友擔心,放在中下層的雞蛋似乎也有些孵化了,「出不來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到雞蛋孵出小雞】

天氣太熱......熱到雞蛋都孵出小雞了

事實上,過去也有把受精過的雞蛋放著,結果因為溫度、濕度剛好足夠,就自己孵化的案例。韓國一名姜先生從養雞的父母那收到一些雞蛋,因為冰箱放不下,只好把6顆擺在冰箱上面,沒想到2、3個星期過後,其中竟有3顆孵出小雞,讓他又驚又喜。

關鍵字: 雞蛋小雞孵蛋破蛋食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