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散佈前女友「乳暈照」 渣男辯:手機遺失

研究發現,常在臉書發表暴力色情新聞的人具有變態傾向。(圖/達志影像)

▲劉姓男子在交友APP「遇見」聊天群組散播前女友自拍露點照,部分照片還露出乳暈。(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劉姓男子與前女友分手後,居然將對方自拍裸露上空及下體的猥褻照片以暱稱「男人壞」、「小煜Liu」,散佈在交友APP聊天群組裡,還謊稱手機遺失遭人盜用。台南地院依散布猥褻影像罪判劉男處有期徒刑1年,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劉姓男子的前女友曾在交往期間,以通訊軟體LINE傳送自拍裸露上空及下體的照片給劉男,沒想到分手過後沒多久,經網友告知才知道裸照外流,氣得到警局報案;她表示,兩人分手的過程不算和平,曾發生多次爭吵,甚至對方持續騷擾、傳威脅訊息長達一個月。

劉男於質詢時辯稱,手機遺失後就沒有再使用「遇見」APP,加上與前女友已經分手、沒聯絡一年多,並於2017年5月份交新女友,根本沒有動機去散佈不雅照,極力否認有何散布猥褻影像、加重妨害名譽的行為。

法官審理認為,劉男透過創設新ID、不同暱稱達到散佈前女友的私密照,且又能避免被發覺真實身份,加上軟體LINE對話中所傳送的照片、圖檔若未另外儲存,經過暫存期限後根本無法開啟,足以可見是有計畫性的散布行為,因此依散布猥褻影像罪判劉男處有期徒刑1年,全案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