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死特」! 國小生講錯《死侍》片名…網笑哭:國文老師很火

2018年05月19日 09:3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死侍2》(Deadpool 2)在台上映引爆超高話題,不只年輕人,就連小孩子也喜歡看,有新聞台訪問2位正在電影院準備進場的小男孩,沒想到男童似乎弄錯了電影名稱,先是把《死侍》講成「死人」,之後糾正回來後又講成「死特」,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爆笑虧:「明天會被國文老師叫去約談了。」

▲死侍變成死特。(圖/翻攝自馬丁垃圾話臉書)

▲《死侍2》正在熱映中。(圖/CFP、翻攝自網路)

網紅「馬丁垃圾話」19日在臉書分享一則新聞影片,記者訪問2位看起來像還在就讀國小的小男孩要看什麼電影,小男孩說道:「今天本來要看死人…死…死特。」不小心把《死侍》講成「死特」,影片被瘋狂轉發破千次,馬丁也忍不住笑虧:「I can see dead people.」

▲死侍變成死特。(圖/翻攝自馬丁垃圾話臉書)

▲死侍變成死特。(圖/翻攝自馬丁垃圾話臉書)

影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爆笑說:「還有人念成『死待』。」也有人開玩笑說「這兩個的國文老師明天會叫他們去辦公室了」、「小朋友,你的國文老師在你後面,他非常火」、「原來叫做死特,我們都唸錯了」,但也有人緩頰,猜測是男孩還沒有學到「侍」這個單字,才會不小心念錯。

▲死侍變成死特。(圖/翻攝自馬丁垃圾話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馬丁垃圾話臉書)

《死侍2》正在熱映中,但這支訪問影片其實是2016年《死侍》第一集上映時的片段,如今影片又被挖出討論,可見《死侍》的熱度持續飆高。《死侍》宣傳花招百出,主角萊恩雷諾斯到訪南韓宣傳電影,秘密出演知名音樂節目《蒙面歌王》,下秒揭開面具,本人驚喜現身,引來全場震驚尖叫聲。

這位全球家喻戶曉的「賤嘴傭兵」出口成髒、挑戰道德底線,讓被分為限制級的《死侍》首集創下全球7.83億美金票房,更是第一部入圍金球獎年度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真人電影!這些創舉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乖乖牌英雄只能掐大腿恨自己偶包太重。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