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搶先在美註冊「LQ」商標!旗艦休旅跑車開創新物種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Lexus 於年初的 2018 底特律車展推出了 LF-1 Limitless 概念車作為品牌最新科技和設計的方向。然而,近日 Lexus 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註冊了 LQ 的商標名詞,外媒推測有可能是量產前的前置作業。

每家車廠都有各車型的命名規則,像是 Lexus 車名當中的 L 就代表是旗艦車型,後面加上得 S、C、X 則是代表房車、轎跑車、休旅車。而這次全新的商標 LQ 證明了量產車的旗艦定位,不過當中的 Q 很可能又是另闢全新的車系。

LF-1 Limitless 定位在旗艦跨界跑旅,係由美國加州的 CALTY 設計中心所打造,長車頭短車身設計不同於一般休旅車方正的樣貌。而 Limitless 代表有無限的潛力及可能性,在車輛驅動方式上,可能是燃料電池、油電、汽油甚至是純電動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