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N'DALE聯名奇奇蒂蒂 編織懶人鞋甜蜜點綴夏日

可愛的花栗鼠兄弟CHIP'N'DALE這個夏天活躍在時尚服裝上啦!從服裝、到鞋款甚至雨衣,喜歡花栗鼠的迪士尼粉絲們怎麼能錯過難得的聯名風潮呢!

▲▼             。(圖/記者VOGUE攝)

:CHOCOOLATE再次與這對可愛搞鬼的花栗鼠兄弟攜手合作,打造出一系列充滿童真的可愛夏日單品。本聯乘系列除了選用:CHOCOOLATE經典的白色及灰色外,亦加入了粉紅色及粉藍色等糖果色系作為主色調,為單品注入了滿滿夏日氣息。

系列備有不同款式的短袖單品,例如:寛鬆剪裁TEE、圓領TEE、HOODIE等,能作更多豐富穿搭,許多可愛的印花圖案例如:CHIP'N'DALE的大頭圖案、坐在地上嬉戲及捧著花生及松果的經典造型,配以BOX PRINT及ALL OVER PRINT等構圖效果,渲染了CHIP'N'DALE一貫給予大家活潑俏皮的感覺於單品中。系列首推可愛度爆表的短袖連帽衛衣,衛衣採用了寛鬆剪裁,增加透氣度。配件方面,系列備有防曬及遮風擋雨必備的繡花漁夫帽及雨衣,隨雨衣更附送防水收納袋一個,設計非常貼心。

▲▼             。(圖/記者VOGUE攝)

廣受愛戴的奇奇蒂蒂由於鮮明的人物特色以及指標性十足的色系,讓Grace gift設計團隊想再次延續角色人物的好感度精心設計全新系列,特別將這次2款麻編懶人款、穿脫方便的休閒拖鞋以及組合贈品都選用棕色系為設計主軸,,並且加入符合夏天清涼的亮白顏色讓整體富有焦糖布朗氣息的棕色頓時有戀夏甜蜜氛圍。

圖、文/VOGUE

※編輯:Sandy VOGUE.TW | 來源::CHOCOOLATE,Gracegift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煙燻玫瑰色的米妮包不收不行!COACH x Disney米妮系列Outlet限定版換上浪漫色彩與印花

CHARLES & KEITH夏季系列沁涼登場!可愛鳳梨編織包、優雅檸檬斜背包,還有專為寶貝打造的Little系列

穿上Chip N Dale花栗鼠回到童年吧!:CHOCOOLATE與迪士尼人物可愛推出聯名服飾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