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稱讚對方、支持他追夢超重要!10個感情升溫Tips能永保熱戀

▲感情升溫秘訣(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r「一隻阿圓」分享感情升溫秘訣,快點學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Jack

當情侶交往久了,感情肯定不如初期濃烈,甚至會覺得每天眼前的對方有點煩,那就代表兩人的關係將走進冰河時期!Youtuber「一隻阿圓」分享10個能讓感情變更好的小秘訣,跟另一半一起嘗試看看、回到熱戀期的滋味吧!

1.陪對方做喜歡的事情

兩個人畢竟成長與生活習慣不同,肯定興趣會不一樣,但當你試圖陪對方去做喜歡的事情時,像是陪男生打電動,或陪女生逛街、買東西,代表著願意去了解對方、進入對方的世界。

2.不經意的小驚喜

▲感情升溫小秘訣(圖/翻攝自imdb.com)

▲生活中來點驚喜,簡單就能為感情升溫。(圖/翻攝自imdb.com,下同)

平常上班上課很苦悶,若回到家還是兩人大眼瞪小眼,那有多無聊?可以時不時為對方準備一張卡片、小甜點或小禮物,不一定要很名貴,只要是彼此日常生活以外的東西就可以,像是把你的心意寫下來,夾在錢包裡,對方看到了肯定超開心。

3.支持對方喜歡的事情或夢想

在出社會後,最重要的人會慢慢從家人轉成另外一半,此時對方的鼓勵與支持會成為最重要也最主要的動力來源,適時給對方鼓勵與陪伴,一起走向更好的地方吧。

4.定期小旅行

▲感情升溫小秘訣(圖/翻攝自imdb.com)

▲旅行是很好認識對方的過程。

放假時就別窩在家裡追劇、打電動了!建議要定期安排一趟小旅行,在整趟旅程的規劃、進行中,都能更了解對方的想法與個性,也能夠讓彼此學會包容與相處方法,能讓感情更上一層樓。

5.給對方多一點空間

當熱戀期消退,兩人開始覺得看膩對方了?這時候建議可以多給對方一點「呼吸」空間,不要永遠膩在一起。當做完各自的事情時,再相聚時,就會感覺到對方的重要性。

6.時常把稱讚掛嘴邊

▲感情升溫小秘訣(圖/翻攝自imdb.com)

▲看到對方為了自己精心打扮,大方說出:「你好美/帥」吧!

不要因為在一起久了,就看不到當初對方吸引你的那一點!回首曾經被電到的那一刻,也學著時時說出稱讚、感謝,當另一半聽到好帥、好美的話時,絕對甜在心裡啊~

7.一定要溝通

健康的感情建立在溝通與信任下,一定要知道彼此的想法,相處起來才會更容下。若你覺得用講的很尷尬,可以選擇用打字、寫在紙條上,讓自己能紓壓,也能讓對方更知道你的真實感受。

8.一起挑戰兩人都沒做過的事情

▲感情升溫小秘訣(圖/翻攝自imdb.com)

▲偶爾做點瘋狂的事情,製造回憶吧!

越長越大,生活習性已經很難改變,待在舒適圈最舒服,但若兩人是平行線,要怎麼走得長久?可以去做一些兩人都沒做過的新鮮事,搞不好能從中找到、培養彼此共同興趣及喜好呢。

9.學著「已讀要回」

自己的訊息,另一半看了總是已讀不回,久了真的會讓感情越來越淡,當讀完對方訊息,即使再忙,也可以按貼圖回應,不讓對方懸著一顆心等待,這個小動作也看得出來,有沒有把另一半放在最前面。

10.找到共同興趣一同努力

▲感情升溫小秘訣(圖/翻攝自imdb.com)

▲有共同的目標與興趣,才能穩穩地走下去。

在一起久了,該經歷的事情都經歷過了,新鮮感難免會逐漸下降,看到對方可能會有厭倦的感覺。這個時候兩人要找個共同的興趣,就能重燃愛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