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開季連9場優質先發 羅里奇:守備需要特訓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隊提供)
▲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18日交手富邦悍將,統一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6局失1分,雖然開季連續9場優質先發,但羅里奇對於自身守備表現不滿意,認為守備需要特訓。

本場羅里奇先發6局,用了76球,55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3三振,沒有四死球,失掉1分自責分,開季連續9場繳出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獲選單場MVP。

談到開季連9場優質先發,羅里奇表示,專注一場一場來,今天直球感覺特別好,有到152公里,前3局無安打,但第4局被敲出安打,羅里奇認為今年在守備方面沒有很理想,那一球有機會接到,他覺得可能自己守備需要特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里奇表示,由於今天好幾局攻擊打得比較久,投完6局就3個鐘頭,坐在場邊比在場上多,所以跟投手教練討論後,提前退場休息。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第7局就把羅里奇換下來,流汗比較多,後面投手蠻多,給其他投手機會。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