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9上絕地大反攻!洪一中看到打序就覺得有希望

▲▼中職桃猿VS富邦。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18日在天母交手,雙方你來我往,進行了一場超過4小時的比賽,最終桃猿靠著廖健富、朱育賢適時安打,在9局上拿下超前分,以12比10擊敗兄弟,拿下5連勝,洪一中說:「9局上只有1分差,看到我們是從第2棒開始打,那時就覺得還有希望」。

此戰前6局桃猿都取得領先,不過兄弟2度追到1分差,7局下兄弟打出3分大局,以10比9超越桃猿,9局上兄弟推出守護神鄭凱文登板,不過他被郭嚴文敲出安打,雖然三振掉王柏融,但陳俊秀、廖健富接連安打,幫助桃猿追平,隨後朱育賢補上安打,桃猿超前,再靠林承飛高飛犧牲打追加保險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朱育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育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一中說:「這場比賽一直咬得很緊,9局時都睜大眼睛,有時候只要氣在就能夠這樣,氣不在,即使大幅領先也沒有用。」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