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舞者團遭下藥!「全團高潮」失控畫面宛如地獄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性本愛》阿根廷爭議導演加斯帕諾埃(Gaspar Noe)今年帶著新作品《至高狂歡》(暫譯,Climax)參與第71屆坎城影展會外平行單元「導演雙週」,並在法國時間5月17日晚間公布的得獎名單中,勇奪下該單元最高榮譽藝術電影獎,成為「導演雙週」50週年的最佳影片!

►更多【第71屆坎城影展】相關新聞

加斯帕諾埃曾執導《愛到荼蘼》及《性本愛》等片,屢屢帶給觀眾極大視覺震撼,他的新片《至高狂歡》將場景設置在90年代,描述在郊外進行3天集訓的年輕舞者們,在最後一夜的派對上,飲料竟被暗中下藥,全團莫名陷入癲狂高潮!

▲▼加斯帕諾埃執導《至高狂歡》蘇菲亞波堤拉。(圖/捷傑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斯帕諾埃執導《至高狂歡》蘇菲亞波堤拉帶領年輕舞者迎向高潮。(圖/捷傑電影提供)

▲▼加斯帕諾埃執導《至高狂歡》蘇菲亞波堤拉。(圖/捷傑電影提供)

電影上周在影展放映後佳評如潮,導演巧妙操控視覺與音樂的雙重搭配,讓座位上的觀眾也彷彿置身派對中的迷幻。以《金牌特務》刀腳女以及《神鬼傳奇》木乃伊公主爆紅的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其實是舞者出身,她帶領20幾位專業舞者演出這場失控派對,引領觀眾一步步抵達導演創造的地獄!

就連電影權威媒體《IndieWire》影評也大讚:「這場全速失控的派對可說是加斯帕諾埃最好的電影!」

《至高狂歡》今年2月以15天的驚人速度拍攝完成,在坎城影展首映後,預計今年9月在法國上映,美國由常發行高品質獨立電影的「A24」取得發行權,上映時間未定,台灣則由捷傑電影取得版權,預計年底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