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引退收入竟剩這樣! 搬家審查「工作填藝人」遭退

▲▼湊莉久引退收入大縮水。(圖/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湊莉久引退收入大縮水。(圖/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4歲日本前AV女優湊莉久外型甜美,曾獲得日本「2015年DMM成人獎」最大獎「最優秀女優賞」,不料2月時宣布引退,投下震撼彈令粉絲心碎。她改當藝人繼續在螢幕前演出,近日吐露煩惱,驚爆一個月只收入日幣7萬元(約台幣1.8萬元)。

湊莉久參加網路節目《惠比壽麝香葡萄1.5》錄影,透露「搬家時審查沒有通過,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嗎?」她搬家時在職業欄寫「藝人」,沒想到完全沒有通過審查,為此相當感嘆。她被女諧星問起有沒有寫年收,小聲說:「我現在引退了,年收就變少了」,接著被追問月收入,坦言「這個月7萬」,引起現場驚呼「太可憐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湊莉久引退收入大縮水。(圖/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湊莉久坦言現在月收入7萬日幣,連搬家資格審查都不通過。(圖/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有關AV女優的收入,當紅的明日花綺羅曾在節目中爆料,圈內分「專屬女優」、「企劃女優」,如果專屬於單一片商酬勞比較高。她出道簽約5部作品日幣1000萬(約台幣274萬元),並形容收入「可以買一台進口的新車」,後來片酬不斷升高,拍一部可賺1000萬日幣,且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拍了100部AV。

湊莉久過去出道拍AV,外傳進帳日幣4000萬(約台幣1100萬台幣),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推測,當時的收入應該還夠她開銷。據悉,她引退是因為身體撐不住了才決定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