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瑄懷孕第一個告訴孟庭麗 「姐姐,幫你圓夢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黑道千金章家瑄和已世藝人孟庭麗感情形同姐妹,相識20年互認乾姐妹,當時孟庭麗住院時,章家瑄幾乎天天到現場關心狀況。章家瑄傳出當媽喜訊,她提到,「知道當下,我就在心裡跟乾姐說這件事。」

▲章家瑄懷孕第一個告訴孟庭麗。(圖/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章家瑄懷孕第一個告訴孟庭麗。(圖/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孟庭麗在世時,就常常跟章家瑄聊到生小孩的話題,兩人還開玩笑說要一起去凍卵,「姐姐常說自己可能生不出來,以後要靠我。」所以當她一得知懷孕時,第一個想告知的人,就是乾姐,「我在心裡跟她說,幫她圓了一個夢。」礙於懷孕不適合去看孟庭麗,她表示生完後,會直接帶著小孩去給對方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家瑄開心提到目前孩子已經12週,剛滿三個月,孕吐非常嚴重,每天一到中午就開始吐,「早餐還好,午餐晚餐宵夜通通吐出來!」嚴重到會把膽汁跟胃酸都嘔出來,「我都覺得奇怪,怎麼苦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