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瑄「極道老爸」超滿意施柏全! 老公2貼心舉動抓住他

2018年05月18日 18:4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1歲演員章家瑄懷孕3個月,孩子的爸是失聯20年的高中同學施柏全,兩人重逢之後火速燃愛火。她是竹聯幫創幫大老「山雞」章尊良的女兒,過去最有名的情史是和沈世朋談戀愛,且每次交男友老爸都不滿意,唯獨施柏全例外。

▲▼章家瑄和老爸「山雞」感情好,她也曾公開父女合影。(圖/取自章家瑄臉書)

▲▼章家瑄和老爸「山雞」感情好,她也曾公開父女合影。(圖/取自章家瑄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章家瑄過去和沈世朋交往時,老爸章尊良曾放話「劈腿,就砍斷他狗腿」,可見老爸愛女心切。她和施柏全交往,巧的是男友和沈世朋都是雙子座,更驚人的是得到老爸的喜愛,笑說:「我爸可能慶幸終於把女兒銷出去了!」

原來施柏全廚藝甚佳,見章家瑄的媽媽身體不好,加上已離婚的章尊良也從上海返台,便開始密集地到女方家做菜,讓女友相當感動。他得知女友懷孕害喜嚴重,乾脆搬進來一口氣照顧3人,承諾說「我要照顧妳,而且要照顧妳的家人」,體貼的性格擄獲住女方全家的心。

▲▼章家瑄和施柏全過去是華岡藝校同學。(圖/取自章家瑄臉書)

▲施柏全廚藝好,常下廚做菜給章家瑄爸媽吃。(圖/取自章家瑄臉書)

章家瑄入行20年,從場記開始做起,接著拍電視劇《爸爸的本尊》出道,老爸雖是竹聯幫創幫大老,現在已經不管江湖事,轉型當餐飲大亨,在台北精華區擁有多家餐廳。她和男友交往沒多久就懷孕,進度超神速,接下來準備當5月新娘,也受到廣大親友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