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當了13年偶像「不敢結婚」 親口說出原因⋯粉心疼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13年,至今仍擁有超高人氣,嘴甜的他們更會稱呼粉絲們「老婆」。雖然都已年過30了,但除了晟敏之外的11名成員們皆為未婚。團員希澈在綜藝節目《人生酒館》最新一集中透露不敢結婚的理由,引起許多討論。

▲▼金希澈在《人生酒館》聊結婚話題。(圖/翻攝自tvN)

▲希澈在《人生酒館》聊結婚話題。(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澈是綜藝節目《人生酒館》主持班底之一,在最新一集中,來賓康男提到身邊有朋友20出頭就步入婚姻,但目前已經離婚,也讓他懷疑:「感覺不能太早結婚。」跟著結婚的話題,希澈卻表示:「我覺得偶像結婚,對粉絲是一種失禮。」

事實上,Super Junior晟敏宣布結婚時,由於疏於和粉絲溝通,也讓希澈當時曾在節目上表示:「不少歌迷非常難過。」加上妻子金思垠無限度放閃,晟敏讓不少鐵粉心碎更被抵制,目前暫停演藝活動。

本集《人生酒館》中,演藝圈前輩太真兒也對希澈說:「晚婚沒關係,但至少要在35歲前結婚。」希澈聽完後,半開玩笑回答:「前輩,我已經36歲了!結婚這件事沒戲了吧?」不過粉絲看完節目後,反而心疼地說:「希望哥哥(指希澈)趕快找到照顧他的人。」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Super Junior希澈出道以來沒有爆出任何緋聞。(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此外,希澈也在節目上聊到日前到南美宣傳,被當地主持人的尺度嚇一大跳。他笑說:「一上去就逼問我們第一次是什麼時候!」讓眾人好奇Super Junior成員們的反應。希澈笑說:「我們就互推啊,但我實在是很想說出來!」主持人申東燁立刻接著問道:「初中?還是高中?」讓希澈招架不住,並搞笑說:「想到節目會傳回韓國,我就安靜的待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