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GAI大婚激動哭了! 攜21歲妻緊抱父母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饒舌歌手GAI(周延)日前和21歲女友王斯然登記領證後,18日在重慶舉行幸福婚禮,場面溫馨感人,除了迎親環節笑聲不斷,向長輩敬茶時,小倆口更是激動落淚,分別和父母緊緊相擁,令人動容。

▲▼GAI和21歲女友王斯然領證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GAI於3月和21歲女友王斯然登記領證。(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先在《中國有嘻哈》和PG One並列雙冠軍,雙雙知名度暴增,1月向交往3年的女友王斯然求婚成功,3月領證結婚,相隔2個月後,他在5月18日於大陸重慶舉行婚禮,正式將美嬌娘娶回家。

據陸媒報導,Gai領著一排帥氣伴郎團一起現身,進行迎親環節時,還在指壓板上跳繩、掀頭蓋,賣萌5連拍,現場笑聲不斷。隨後,他帶著王斯然遵循傳統方式敬茶,感謝父母親多年以來的養育之恩,雙方父母也分別為新人送上祝福,讓Gai和王斯然雙雙落下感動淚水,尤其是Gai情緒特別激動,緊抱著父母淚崩,真性情表露無遺。

▲▼《有嘻哈》GAI大婚激動哭了! 攜21歲妻緊抱父母。(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有嘻哈》GAI大婚激動哭了! 攜21歲妻緊抱父母。(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GAI結婚緊抱父母激動哭了。(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