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像!「陸版新垣結衣」演日劇...中日網友反應超反差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22歲的「鄉村女孩」龍夢柔來自大陸湖南省,2014年參加選秀節目《來吧灰姑娘》,出色的外貌和甜美的歌聲深受觀眾喜愛,後來被發現長相神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此多了一個「中國版新垣結衣」的封號,近日她客串日劇《愛情重跑》,在劇中雙語演出,並露出超牌甜笑,只是中日網友的反應大不同。

▲▼新垣結衣當幼稚園老師。(圖/翻攝自推特)

▲▼龍夢柔被發現激似新垣結衣。(圖/翻攝自推特、秒拍)

「中國版新垣結衣」龍夢柔。(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夢柔日前客串《愛情重跑》,飾演一名中國高中生,因在Instagram上撰寫初戀日記廣受歡迎,她在劇中使用中文、日文雙語演出,短短幾分鐘的演出,要從受獎的開心,轉換到被戀人甩的悲傷,最後又要欣喜和男友復合,情緒轉換頗大,對演技也很考驗。播出後,日本網友大多覺得她氣質清新、很討喜,大陸網友反而較多負評,認為她「模仿太過頭」,擔心她以後只能當「新垣結衣」的影子,希望她多一點個人風格。

「中國版新垣結衣」龍夢柔。(圖/翻攝自《愛情重跑》IG)

▲▼龍夢柔客串日劇,中日網友反應不一。(圖/翻攝自《愛情重跑》、龍夢柔IG)

「中國版新垣結衣」龍夢柔。(圖/翻攝自龍夢柔IG)

▲▼龍夢柔激似新垣結衣爆紅日本。(圖/翻攝自龍夢柔IG)

▲龍夢柔99%像新垣結衣的學生制服照引起關注。(圖/翻攝自龍夢柔IG)

龍夢柔畢業於上海海洋大學,五官和新垣結衣相似度高達99%,被網友形容「怎麼看都是結衣」、「有這麼像的人實在很少見。」她本人也相當喜愛新垣結衣,常透過Instagram分享觀看偶像日劇的心得,還曾上傳模仿《月薪嬌妻》的「戀舞」影片,被日媒報導後,引起許多日本網友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