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零P圖機場照外流! 單手插腰站路邊網羨:想用這臉活一天

2018年05月18日 17:0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機場時尚向來是外界焦點,這次則是機場拍戲引起圍觀啦!她現身北京首都機場,站在戶外聽導演馮小剛指示,且過程中一直維持手插腰、踮腳的姿勢,被狂讚敬業。

▲▼范冰冰零P圖美照外流。(圖/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范冰冰零P圖美照外流。(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身穿白襯衫搭配花裙,腳踩銀色高跟鞋,戴著黑色大圓帽相當顯眼,原來正在拍馮小剛新片《手機2之朋友圈》。她站在大馬路邊,手伸直拉住一個黑色行李箱,另一手插在腰際,翹起小腿擺出各種表情,導演走來聊戲,姿勢也沒有改變,影片沒有加上後製效果,雪白美肌、濃眉大眼禁得起考驗,照片在網路瘋傳,被狂讚「怎麼拍都很美」、「想用這張臉活一天」,還有網友驚嘆「無濾鏡的條件下顏值還是那麼好!」

▲▼范冰冰零P圖美照外流。(圖/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范冰冰在機場拍戲,馮小剛(紅衣者)走來指導。(圖/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范冰冰零P圖美照外流。(圖/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范冰冰一個表情就展現氣場。(圖/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15年前就在電影《手機》演出,當時扮演女編輯「武月」,和男主角葛優有眾多對手戲。時隔15年男女主角再度回歸《手機2》,描述網站「朋友圈」發生的喜劇故事,會是什麼樣的內容吸引眾人好奇。

范冰冰的電視劇《巴清傳》播出日期遲遲未定,加上男主角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嚴重影響播出日程,為此傳出男友李晨重拍男主角畫面救場。她除了電視劇等待播出,大銀幕作品也不得閒,連續接拍《她殺》、《手機2》,都是與知名導演合作,還和皮爾斯布魯斯南拍《日月人魚:國王的女兒》,雖然小螢幕暫時看不到,仍和粉絲約大銀幕相見。

►范冰冰機場拍戲被目擊。(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