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工業區巧遇!烈日下妹子背影惹心疼 網狂推「救救研究生」

▲烈日下妹子背影惹心疼 網友狂推「救救研究生」。(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女研究生在台南工業區附近徘徊,請好心人填寫問卷。(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台南工業區附近,碰到一名研所女學生,為了完成畢業論文,在大太陽下發放問卷,於心不忍的她po文求助,「這麼善良有為的青年,請大家多花一點點時間幫幫她。」而不少人紛紛給予建議,也有孩子讀研所的家長十分有感,直呼「真的很辛苦。」

女網友日前在「台南諸事會社」貼出照片,表示對方是正在讀研究所的學生,為了寫畢業論文,請很多在企業上班的親朋好友填寫問卷,也致電到一些公司詢問填寫意願,但目前僅收到一些問卷,所以只好到各個工業區附近,當面拜託路人填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一幕,女網友不禁嘆,「原來現在的研究生這麼慘,外面太陽這麼大,還獨自走在路上發問卷,我剛好在買東西的路上遇到這位同學,希望大家多幫忙她。

該名女研究生也透露,每間公司最少需要5份問卷,而收回來的有效問卷,她還會自掏腰包捐出一元給公益團體。對此,就有不少人建議,可以採用線上問卷的方式,然後貼出網址,會更有效率;不過據該名女研究生說法,無法直接公開連結,因為一個公司需要一個連結來填寫,才能知道是同一間公司的人。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我家女兒的教授說一定要紙本問卷,而且要有一個主管跟3-5個員工」、「老不死的上層,最多的就是時間加金錢」、「加油,實體問卷收完之後量化也是很可怕的」、「加油啊!未來主人翁」、「好辛苦,幫推」、「這要直接進企業找人幫忙吧,在路上很困難」、「這應該是分組猜拳猜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