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咖女星閃嫁百億「爸爸」富豪! 25歲差父女戀修正果

▲▼李美慧閃婚百億富豪。(圖/翻攝自李美慧IG)

▲李美慧閃婚百億富豪,兩人相差25歲。(圖/翻攝自李美慧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1歲香港女星李美慧(本名:李斯庭)於2006年參選港姐落敗,隨後入行拍戲,代表作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宮鬥劇系列《宮心計》等。星運平平的她因為和大25歲的富商曾文豪登記結婚,並將在6月辦婚宴,父女戀修成正果轟動娛樂圈,分享喜訊同時表示,當初並不知道男方有百億家世。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李美慧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曾文豪,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也否認有「雙喜臨門」,形容老公是「成熟暖男」,稱讚男方細心,「他會知道我愛吃什麼,下次會點一樣的給我吃。」她的老公和前妻育有2個女兒曾昭怡、曾昭亮,且年紀還和老公的小女兒一樣大,對此也表示大家感情都很好,什麼話都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美慧閃婚百億富豪。(圖/翻攝自李美慧IG)

▲李美慧悄悄飛不丹拍婚紗照。(圖/翻攝自李美慧IG)

據悉,曾文豪有「福建第二代富豪」之稱,繼承老爸百億財產,一度因金融風暴財產縮水,在香港第三大富豪鄭裕彤的扶持下東山再起。他和李美慧相差25歲仍相戀結婚,還到喜馬拉雅山拍婚紗照,接下來除了6月香港婚宴,7月還會再飛法國南部慶祝新婚。

▲▼曾文豪擁有百億家產,女兒曾昭怡也是社交圈名媛,婚禮時和眾多娛樂圈名人合影。(圖/CFP)

▲曾文豪擁有百億家產,女兒曾昭怡(左2)也是社交圈名媛,愛女婚禮時和眾多娛樂圈名人合影。(圖/CFP)

李美慧正在拍攝新戲《宮心計2深宮計》,婚後是否專心做少奶奶引發好奇,對此她坦言「他有叫我不要做了」,但是因為自己喜歡工作,沒有明言息影,未來工作還是會挑著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