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鼠溜進宿舍「卡馬桶」險淹死 緊緊抓住「救命拖把」

松鼠卡在馬桶。(圖/翻攝自The Dodo/RSPCA)

▲松鼠終於抓到水中的「拖把」。(圖/翻攝自The Dodo/RSPC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格蘭一名大學生星期日一早要上廁所,掀開馬桶蓋卻看到裡頭有隻「松鼠」,這隻松鼠整隻浸在水裡看起來嚇壞了,室友們便趕緊打電話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救援,動保員Kirstie Gillard馬上前來幫忙。

Gillard拿了一支拖把插進馬桶裡,見小松鼠馬上送盡全身力氣抓住拖把桿,才將牠救出並包在毛巾裡。雖然小松鼠為了逃脫累壞了,但幸好沒有受傷,當天稍晚就能夠野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llard猜測小松鼠是從屋頂溜進屋內,想找出口卻不太幸運,剛好進到廁所卡在馬桶裡,「在找尋動物的奇怪案例中,這大概是第一名了。」

松鼠卡在馬桶。(圖/翻攝自The Dodo/RSPCA)

關鍵字: 松鼠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